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4-07 | 自立晚報

彰化縣立青少年管弦樂團等 7月前進維也納演出

【記者林玉芬彰化報導】彰化縣政府所屬「彰化縣立青少年管弦樂團」暨「彰化縣立兒童弦樂團」,於今(7)日下午在員林演藝廳舉辦公演「金色榮耀音樂會」,彰化縣長王惠美團長與會全程聆聽,王縣長表示,孩子們預將在今年7月前往音樂之都奧地利維也納,參加至高榮耀維也納國際青少年音樂節,在金色大廳中進行相關的演奏,這不僅是音樂界的盛事,也是非常難得的機會,相信經過這樣的洗禮,孩子們絕對會更加不一樣,不僅讓彰化走出去,也讓世界看到彰化的好。
彰化縣立青少年管弦樂團等 7月前進維也納演出

王縣長表示,近年來,在多場大型活動中,都可以看到「彰化縣立青少年管弦樂團」以及「彰化縣立兒童弦樂團」2團參與演出,包括2023彰化走讀藝術節、彰化300博覽會慶典音樂會以及112年度公演「嶄新的世界」等,在團員們的用心與努力,帶給大家最好的音樂饗宴,謝謝所有家長及師長們的支持,讓2團繼續成長茁壯,也讓大家聽到動人悅耳的樂章。
教育處表示,每次公演兩弦樂團都帶來嶄新、多元的曲目,這次「金色榮耀音樂會」由兒童弦樂團揭開序幕,精心挑選翠綠雄鷹(理查?邁耶爾)、美麗的花朵小組曲(西邑由記子)、里約公路之旅 (伯特?利貢)等經典樂曲;再由青少年管弦樂團演奏盧斯蘭與魯蜜拉序曲(葛令卡)、艾格蒙特序曲(貝多芬)、天堂與地獄序曲(奧芬巴哈)、音樂之夜(布列頓)。藉由動人音符傳遞正向能量,展望美好的未來。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