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18 | 高雄市政府

【體育花絮】應援新人陳其邁報到!大跳王柏融應援曲 一晚破18萬點閱

【高雄訊】台鋼雄鷹昨(17)晚間舉行「I'm IN! 飛向一軍」成軍記者會,高雄市長陳其邁變身啦啦隊到場送上祝福,與韓國「最強外掛」安芝儇、「清純精靈」朴旻曙一起在鏡頭前大跳《王柏融應援曲》,市長初學的應援舞引起網友一片熱議,直呼「邁邁進化成唱跳靈魂歌手了!」。

中華職棒第六隊「台鋼雄鷹」昨日晚間舉行成軍記者會,公布2024年全新球衣、吉祥物、應援團及Wing Stars 啦啦隊成員,主場城市陳其邁市長也到場,與啦啦隊應援總監「最強外掛」安芝儇、表演總監「清純精靈」朴旻曙(MINGO) ,三個人一起在鏡頭前大秀大王應援曲。

影片中安芝儇、朴旻曙身著台鋼綠色棒球帽T與粉色迷你裙,露出甜美笑容帶動跳,只見陳其邁市長慢半拍的肢體動作,影片看起來不協調卻又協調,網友笑稱「市長笑容一樣甜」、「巡迴演唱後下個目標是唱跳歌手」,許多網友開玩笑說「市長還是繼續唱歌好了」,陳其邁也留言回應「當啦啦隊真的不容易」、「再拚一下」。

身為地主城市大家長,陳其邁出席時特地帶著高雄名產烏魚子給球員打氣,市長也答應下次會帶著安芝儇喜歡吃的QQ蛋、朴旻曙愛吃的滷味再度來探班。旅日歸來的「台鋼大王」王柏融則送上簽名球給市長,影片最後四人合影,齊喊「台鋼雄鷹I'm IN」為台鋼雄鷹一軍球隊熱力應援。

影片昨晚上架IG平台,經過一個晚上累計已超過18萬次收看,柏融大王、安芝儇與朴旻曙都轉發限時動態邀請球迷一同觀賞,讓影片點閱率持續攀升中。迎接職棒第六隊「台鋼雄鷹」成軍,4月高雄主場開幕戰即將開打,高雄從球隊到市長通通動起來,陳其邁用啦啦隊應援曲邀請大家一起為台鋼雄鷹加油,要當台鋼的最佳後援啦啦隊!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