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2-06 | 高雄市政府

左營鼓山鹽埕走春發紅包 陳其邁與市民互道新年恭喜 祈求市政昌隆

【高雄訊】歡喜迎接即將到來的農曆春節,高雄市長陳其邁今(6)日上午前往左營、鼓山及鹽埕參香祈福,走春發放龍年開運小紅包,向大小市民朋友及信眾拜年賀歲,為大家帶來滿滿的新春祝福,並祈求眾神庇佑市政昌隆、闔家平安。現場人潮排隊井然有序,洋溢熱鬧年節氣氛,大小朋友也開心與市長合影,互相擊掌加油打氣。

陳其邁上午先後前往左營元帝廟、鼓山龍泉宮及鹽埕三山國王廟參香祈福,大批民眾扶老攜幼,興高采烈、滿心期待等著領取小紅包,排隊人潮擠滿廟埕,陳其邁與民眾親切互動合影、互道新年恭喜,祝福聲語此起彼落,洋溢著過年喜慶氛圍。

陳其邁致詞時表示,市府未來在左營將有許多大建設,包括台積電將要設置第三座2奈米廠房,總共投資2兆元,是全世界最新、最進步的半導體製程廠。另外,交通大學和清華大學兩間頂尖大學也將於左營設置分部;眷村活化也正在加速進行,持續提供更多公共服務,照顧好眷村周邊居民、長輩們,引進新的產業與新的人口,讓左營地區更加繁榮。

隨後陳其邁接續前往鼓山及鹽埕等廟宇參香,廟宇廣場也排滿等待索取紅包討吉利的民眾,陳其邁也逐一向長輩問好,發送新年紅包,現場親切與民眾擊掌合照,向民眾拜早年,充滿歡笑聲不斷,一起開心過好年。

左營元帝廟、鼓山龍泉宮及鹽埕三山國王廟均為地方信仰中心,香火鼎盛,陳其邁向玄天上帝、天上聖母及三山國王等眾神明參拜祈福,誠心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五穀豐收,市政順遂興隆、闔家平安喜樂。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