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11 | 民眾網

「學姐」陪同蔡壁如大甲掃街 參拜鎮瀾宮「中一必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有「學姐」之稱的民眾黨台北市議員黃瀞瑩今天下午來到大甲,陪同民眾黨台中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蔡壁如掃街拜票。沿途民眾反應熱烈,紛紛要求跟黃瀞瑩和蔡壁如一同合照,展現超高人氣。而黃瀞瑩也跟蔡壁如一起前往信仰中心大甲鎮瀾宮參拜,民眾紛紛對兩人比起讚手勢及親切打招呼,現場氣氛熱絡。

「學姐」陪同蔡壁如大甲掃街 參拜鎮瀾宮「中一必勝」

蔡壁如提供


蔡壁如表示,選舉倒數68天,選戰溫度持續加溫,今天很開心邀請民眾黨的學姊黃瀞瑩來到大甲鎮瀾宮拜拜。大甲鎮瀾宮是海線以及全台重要的信仰中心,每年吸引數百萬人次到訪,這次來到這裡不只是幫蔡壁如拜票,也是希望大家看到台灣民眾黨的努力。在台中市第一選區已經是「藍白合進行式」示範區的狀態下,不僅中一選區蔡壁如要贏,也要達成2024政黨輪替,不要再讓民進黨一黨獨大。

蔡壁如與黃瀞瑩沿途於大甲蔣公路夜市和攤商、民眾打招呼搏感情,一路上都有民眾給予熱情的回應、鼓勵與合影,許多民眾表示希望這次蔡壁如能夠翻轉海線。也有熱情民眾直接握著蔡壁如的手,大聲喊出支持蔡壁如,海線好幸福。蔡壁如也帶著黃瀞瑩品逛大甲蔣公路夜市,介紹夜市美食粉腸、芋頭餅等特色小吃,也希望透過學姊的高人氣,讓更多人認識大甲的文化與魅力。黃瀞瑩也說,她暗暗在媽祖面前許願,「中一必勝,蔡壁如必勝」。期待中一選區能一舉翻轉。

「學姐」陪同蔡壁如大甲掃街 參拜鎮瀾宮「中一必勝」

蔡壁如提供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