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1-20 | 民眾網

建構夥伴關係 越南、印尼升學輔導師長參訪亞東科大

建構夥伴關係 越南、印尼升學輔導師長參訪亞東科大

《圖說》越南及印尼地區升學輔導師長參訪亞東科技大學,前排左一為亞東科大校長黃茂全。〈亞東科大提供〉


【民眾網葉柏成新北報導】由僑務委員會專員領軍來自印尼和越南的升學輔導師長,包含僑校的校長、副校長、招生主任、會長及保薦單位負責人,日前參訪亞東科技大學,為教育合作奠定更緊密基礎,也讓亞東科大再次擴大國際交流。

亞東科大校長黃茂全表示,這次參訪不僅有助於擴大我校的國際影響力,也有信心為印尼及越南的學生提供更多卓越的教育資源。亞東科大期待與印尼、越南的教育機構建立夥伴關係,強化雙方在培育學生方面的合作。

建構夥伴關係 越南、印尼升學輔導師長參訪亞東科大

《圖說》亞東科大三名印尼籍境外生特別到場與印尼西加留臺校友會會長余蒂娜老師(右一)話家常。〈亞東科大提供〉


他指出,亞東科技大學致力於提升國際化學習環境,以滿足不同文化背景學生的需求。印尼及越南貴賓的到來,將進一步促進亞東科技大學與東南亞地區高等教育機構雙方的交流與合作,培養更多的海外僑生。

黃茂全強調,在這個全球化的時代,教育合作不僅有助於提高學術水平,還能促進文化交流,加深不同國家之間的理解與友誼。亞東科技大學將一如既往地持續配合政府政策,推動國際交流,特別為新南向國家的學生提供更多元的學習機會。

建構夥伴關係 越南、印尼升學輔導師長參訪亞東科大

《圖說》升學輔導師長們參觀學校的先進教學設施、實驗室和圖書館,以深入了解亞東科大的教學。〈亞東科大提供〉


參訪期間,升學輔導師長們參觀學校先進的教學設施、實驗室和圖書館,以深入了解亞東科大的教學資源和研究實力,並實地觀摩海青班學生的上課情形,親身體驗課程的實作內容,並對此次活動的安排表示感謝,期待未來繼續更密切的交流。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