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1-24 | 民眾網

黃國書移交政見清冊 江肇國完成中六選區立委登記

黃國書移交政見清冊 江肇國完成中六選區立委登記

《圖說》民進黨提名台中六選區立委參選人江肇國在300多名鄉親力挺下完成登記。


【民眾網諸葛志一臺中報導】民進黨提名台中六選區立委參選人江肇國,23日由現任立委黃國書、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及地方300多名鄉親陪同登記,黃國書並將自己任內爭取的政績及未完成的政見清冊移交給江肇國,象徵傳承與交棒,他呼籲支持者「過去投給黃國書的選票這次都投給江肇國」。

在蔡其昌監交下,黃國書將他擔任台中六選區立委任內推動的政績、正在進行或爭取中的建設,及中西東南區未來藍圖移交給江肇國,江並當場簽名宣誓未來將積極落實黃國書對鄉親的承諾;黃國書接著將象徵中西東南區的扁擔交給江肇國扛起,象徵責任的交付。

黃國書表示,自己與江肇國是同個團隊,過去長期合作無間、也有一起打仗的經驗,幾乎把選區內所有學校跑道、視聽設備及廁所都完成改善,這次中西東南區一定要順利交棒、傳承,延續過去的服務,他拜託上次選舉時投給他的選票,這次每張選票都投給江肇國,未來推動重要政策就能得到更大的力量。

蔡其昌則說,黃國書在立法院是最優質打拚的團隊,呼籲所有支持黃國書的選民將票投給江肇國,自己在立法院也會與過去一樣,全力為中西東南區「加菜」,讓江肇國想為地方做的事可以一一落實。

江肇國表示,這次登記除有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立委黃國書帶領在地議員鄭功進、黃守達、陳雅惠、樂成宮董事長何敏誠、前台中市副市長陳大鈞、前議員邱素貞、里長及多位後援會長等民眾300餘人到場,展現傳承與團結的力量,現場還有300多名鄉親當自己的靠山,未來會努力實現過去黃國書規畫的政見。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