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3-12-02 | 民眾網

盧秀燕力挺桃園「雙玲」 呼籲票投侯友宜嚴查民進黨三大秘案

盧秀燕力挺桃園「雙玲」 呼籲票投侯友宜嚴查民進黨三大秘案

《圖說》台中市長盧秀燕力讚萬美玲是「六星級」優秀立委。


【民眾網諸葛志一臺中報導】國民黨桃園立委參選人呂玉玲、萬美玲 2日分別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台中市長盧秀燕特別到場力挺,她強調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的破案能力,指出台灣目前面臨三大秘案:疫苗案、巴西蛋案、親中舔共案,相信侯友宜當選後,就能成立特偵組破解這三大秘案。

桃園競選活動,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桃園市長張善政全部到場,藍營支持者看到燕子、漢子、禿子、柱子、君子「五子合體出動,都相當感動!」

盧秀燕表示,三大密案疑點重重,其中疫苗案有小吃店老闆幫民進黨買疫苗,不過相關檔案被民進黨封存30年;巴西蛋風波有一名70多歲的大姐,因此捲入混蛋風波;至於南部某委員更該查清是否真的親中舔共?到底有無賣台?

盧秀燕力挺桃園「雙玲」 呼籲票投侯友宜嚴查民進黨三大秘案

《圖說》立委呂玉玲競總成立,台中市長盧秀燕跨縣市站台力挺。


盧秀燕第一站來到尋求連任的呂玉玲競總成立大會,她表示自己小學時曾住過楊梅,和呂玉玲曾是立法院同事,知道這位客家漂亮媳婦有兩大特色:勤快、硬頸。尤其很會替桃園爭取預算,三屆立委期間,成功爭取超過1000億的交通預算,如桃園鐵路地下化、平鎮車站、龍潭二高、中豐交流道等,同時強調呂玉玲注重技職教育,成功爭取總計超過1,500億元以上預算。

盧秀燕隨後趕往萬美玲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站台,盧秀燕強調,萬美玲是「六星級」優秀委員,競總成立來了上萬名支持者,可說是萬人空巷,呼籲每人努力拉十票以上,共同支持萬美玲。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