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09 | 民眾網

趙少康、韓國瑜站台力挺 鄭正鈐竹蓮寺造勢展現超強人氣

【民眾網方健龍新竹報導】國民黨籍新竹市立法委員鄭正鈐今(9)日在竹蓮寺舉辦競選造勢活動,現場湧入5千多位支持者,並請來趙少康、韓國瑜、盧秀燕等藍營超級戰將到場助陣,現場聲勢浩大,也展現鄭正鈐的超人氣。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呼籲新竹市民一定要力挺鄭正鈐,同時痛批民進黨執政沒做過什麼好事,卻壞事做盡,一定要用選票下架民進黨。

鄭正鈐今日造勢活動國民黨大咖雲集,趙少康、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新竹縣長楊文科、前新竹市長林政則、童勝男、許明財、立委鄭麗文、李貴敏、新竹市議長許修睿及黨團議員、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謝龍介及台北市大安區立委候選人羅智強等站台力挺,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並擔任鄭正鈐顧問團團長。

趙少康說,民進黨執政缺快篩、缺雞蛋、缺水、缺工什麼都缺,這就是一個缺德的政府。他痛批民進黨沒做什麼好事,卻壞事做盡,既然民進黨沒成績、做不好,就讓他下台。

趙少康並盛讚鄭正鈐是一個邏輯清楚,而且非常用心為新竹市爭取各項建設,為民眾爭取權益的優質立委,他呼籲大家集中選票全力支持鄭正鈐,讓鄭正鈐繼續留在立法院,讓侯友宜、趙少康當選,一定要用選票下架民進黨。

「辣個男人」韓國瑜上台致詞時表示,鄭正鈐曾擔5屆的市議員,深耕地方,服務紮實,在國國會問政強悍,表現出色。他說,在新冠肺炎肆虐台灣,民進黨執政缺疫苗,台灣民眾苦等不到疫苗之時,鄭正鈐發起「小英,給我疫苗」快閃活動,直接到總統府按喇叭,叫醒蔡英文。

韓國瑜表示,當國人赴柬埔寨打工受騙受困,鄭正鈐親自前往柬埔寨,平安把國人救回。韓強調,鄭正鈐在國會表現亮眼,獲得國會評鑑為優良立委,他的能力和表現,眾所皆知,他呼籲大家要把這麼好的立委繼續留在立法院。

台中市長盧秀燕說,鄭正鈐隻身前往柬埔寨面對兇神惡煞,平安把國人帶回,整個救援過程十分驚險,但鄭正鈐勇往直前、無所畏懼。盧秀燕表示,清廉、認真的立委有很多,但清廉、認真又勇敢的就只有鄭正鈐。

鄭正鈐致詞時感謝所有支持者的愛護與照顧,他表示,民進黨執政弊案疑雲四起,光電弊案九家天字號的公司都跟民進黨有牽連。鄭指出,國民黨在立法院推出很多的政策都被民進黨封殺,民進黨就是仗著國會的多數,才如此鴨霸,他並呼籲所有新竹市民支持國民黨,支持他繼續在立院為民眾打拼。

議長許修睿率同國民黨籍議員站台力挺鄭正鈐,許修睿表示,民進黨執政兩岸關係緊張,他強調我們要客機不要戰機。他並痛批民進黨執政無方,年輕人買不起房,前兩天他太太到市場買一盒小蕃茄竟然要280元,物價指數高到令人民痛苦。他呼籲民眾下架民進黨,國民黨重返執政、國會過半。

新竹縣長楊文科呼籲新竹市民要投下三票,一票總統副總統投給侯友誼跟趙少康、一票立委投給鄭正鈐,第三票政黨票投給國民黨,全力集中選票政黨輪替、國會過半。

立法院女戰將李貴敏、鄭麗文則盛讚鄭正鈐深耕地方,對新竹市的需求瞭若指掌,立委表現亮麗,要集中力量讓他高票當選。「龍介仙」謝龍介則呼籲大家要有四票,拉票、催票、投票跟顧票,要實現政黨輪替,更要讓鄭正鈐高票當選,繼續留在立法院,為鄉親服務。

趙少康、韓國瑜站台力挺 鄭正鈐竹蓮寺造勢展現超強人氣

《圖說》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呼籲新竹市民集中選票,讓鄭正鈐繼續留在立法院,讓侯友宜、趙少康當選,一定要用選票下架民進黨。(記者方健龍攝)


趙少康、韓國瑜站台力挺 鄭正鈐竹蓮寺造勢展現超強人氣

《圖說》韓國瑜盛讚鄭正鈐曾擔5屆市議員,深耕地方,在國會問政強悍,表現出色。(圖/鄭正鈐競總提供)


趙少康、韓國瑜站台力挺 鄭正鈐竹蓮寺造勢展現超強人氣

《圖說》竹市立委鄭正鈐在竹蓮寺造勢活動聲勢浩大,現場湧入5,000支持者到場加油打氣。(圖/鄭正鈐競總提供)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