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2-13 | 民眾網

現身徐欣瑩競總加油力挺 85歲「伯公」:國家需要這樣人才

【民眾網方健龍新竹報導】選戰邁入倒數階段,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今(13)天現身新竹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徐欣瑩競選總部,親自替她加油打氣,吳伯雄說,不是因為從小看著欣瑩長大才來力挺、說好話,而是國會需要她的專業、強有力的質詢,在決定國家命運的時刻,需要她這樣的人才進入國會,替人民、國家做事。

高齡85歲的「伯公」吳伯雄緩步地走進徐欣瑩競選總部,現場支持者也開心看見他身體硬朗,他跟支持者閒聊時提到,他跟徐欣瑩父親是舊識,每每遇見都是互問對方兒子、女兒好不好,但他來加油打氣並非是因為親近,而是因為「國家需要這樣的人才」。

吳伯雄表示,徐欣瑩是真正理工科出身,擁有的專業也是目前國家所需要的,所以將她送入國會擔任決定國家發展決策角色之一也是至關重要,當然也是要「把台灣善良的一面,好的一面,帶回來」,國家不能損失這樣的人才。

徐欣瑩則表示,很開心看到「伯公」身體健康,並很謝謝他來到競選總部加油打氣,並力挺她前進國會,她是台灣衛星測量領域首位女博士,所以相當重視教育,她充實、改善教學環境及設備,爭取經費超過20億,培養國家人才不能緩步前進,而是要一步一腳印的循序漸進,她進入國會後也會持續致力爭取新竹縣民的教育資源。

現身徐欣瑩競總加油力挺 85歲「伯公」:國家需要這樣人才

《圖說》85歲「伯公」吳伯雄說,在決定國家命運的時刻,需要徐欣瑩這樣的人才進入國會,替人民國家做事。(圖/徐欣瑩競選總部提供)


現身徐欣瑩競總加油力挺 85歲「伯公」:國家需要這樣人才

《圖說》國民黨前主席吳伯雄13日現身新竹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徐欣瑩競選總部,親自替她加油打氣。(圖/徐欣瑩競選總部提供)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