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1-02 | 民眾網

烏龍爆料不斷 新北市府:勿為選舉帶風向

烏龍爆料不斷 新北市府:勿為選舉帶風向

《圖說》新北市城鄉局科長鄭博仁駁斥澄清「新莊學區房」一事。〈新北市府提供〉


【民眾網葉柏成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今〈2〉日針對政治評論員李正皓指出「新莊學區房」一事,新北市政府嚴正駁斥澄清,並呼籲所有參選人、政論名嘴爆料之前,還是要先檢視相關適用法規,持續烏龍爆料帶風向,實在非屬一個政治評論員應有之作為!

新北市政府澄清如下:

一、新莊文高二用地,早在民國62年新莊有都市計畫即已劃設,跟新莊運動公園一起存在,何來2018年規劃一塊學校用地之言論?

二、公設保留地的專案檢討,是全國性的通案作業,文高二用地與南新莊的文高一用地,是經過盤點整體新莊高中職教育資源後,依循中央公保地解編政策,採公辦市地重劃方式檢討,與中央規定一致,並無特例。

新北市政府為改善地區環境不遺餘力,切勿為了選舉,罔顧公保地土地所有權人權益,也呼籲所有參選人、政論名嘴爆料之前,還是要先檢視相關適用法規,持續烏龍爆料帶風向,實在非屬一個政治評論員應有之作為!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