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1-05 | 民眾網

家族遭批魚肉鄉民 江肇國拿無罪判決怒嗆抹黑提告

家族遭批魚肉鄉民 江肇國拿無罪判決怒嗆抹黑提告

《圖說》江肇國(左)提出無罪判決痛斥國民黨抹黑,強調自己與父親從政清清白白。


【民眾網諸葛志一台中報導】國民黨5日在中央黨部召開「竊占國土害人破產,魚肉鄉民受害者現身說法!解密江肇國家族煉金術」記者會,指控民進黨中六選區立委候選人江肇國的父親、前市議員江正吉索賄被判刑、阻撓公園開發坑殺民眾等。江肇國一一駁斥指出,他們父子從政清清白白,爸爸的索賄案司法判決已無罪定讞,痛批國民黨抹黑不做功課,喊告國民黨發言人林家興及對手羅廷瑋;羅廷瑋則表示,尊重!

林家興找來一位受害的建設公司董娘,指控江肇國家族兩代人坑殺民眾,圖謀家族私利。江肇國立即在賴清德台中競總開記者會澄清。江肇國強調,父子從政清清白白,也都經過司法審判的考驗,完全站得住腳,針對不實的抹黑,會委由律師提出告訴。

國民黨指控前市議員江正吉向建商索賄6000萬元被判刑,江肇國表示,事實是此案在二審、三審判決皆判無罪,最後無罪定讞,國民黨刻意拿一審內容扭曲、抹黑;至於占用國有地,江肇國說,當年地籍資料不清楚,用到國有土地,已經將該繳的錢依照司法判決繳交,現在房子所有權也不是他們的了,痛批國民黨抹黑連功課都不做。

陪同的律師王翼升表示,二、三審判決都是網路上的公開資料,對方只憑一審有罪判決就抹黑,有意圖使人不當選之嫌,判決內清楚載明,江正吉13屆當選議員,公園無法開發則是台中市議會第12屆做成的決議,也清楚提到江正吉在談話中沒有索取酬庸,錄音譯文也寫到江正吉說盡心協助分文不取等語,國民黨卻僅憑一審判決抹黑。

江肇國強調,他跟父親都清清白白,羅廷瑋自己涉及的爭議都還沒解決,不要再打烏賊戰。羅廷瑋則表示,他正在準備政見會,不清楚記者會的內容,但相信會開記者會內容是有所本,人不要只是喊告,要跟民眾說清楚,另,也尊重對手採取的任何法律手段。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