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4-01-08 | 民眾網

侯康勝選將接閣揆 盧秀燕低調回應:選前之夜公開說明

侯康勝選將接閣揆 盧秀燕低調回應:選前之夜公開說明

《圖說》台中市長盧秀燕低調回應人事紛擾。


【民眾網諸葛志一臺中報導】2024總統大選進選前黃金周,台中市長盧秀燕 8日早上陪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掃街時兩度被問及外界關注國民黨若總統勝選後,「最強藍營母雞」台中市長盧秀燕可能會到中央組閣。盧秀燕低調回應表示,感謝抬愛!關於自己人事的紛紛擾擾,在侯友宜台中選前之夜,會公開跟大家說明。

盧秀燕8日上午先陪中七選區國民黨立委候人林家興車隊掃街,隨後則到中五選區陪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健豪掃街,都被問及針對近期有名嘴評論若國民黨侯康配當選,台中市長盧秀燕將會是下屆行政院長,對此盧秀燕低調回應。

盧秀燕也說,太平、大里是台中正在發展的區域,需要更好,也因此這區的立法委員需要換人做,地方發展會更好,而且政黨輪替,高端才能解密、中捷才能核定、才能打詐除弊,換林家興上場,台中更好,國家更好!盧秀燕最後懇託總統票投三號侯友宜,區域立委支持一號林家興,政黨票則是投給九號國民黨。

侯康勝選將接閣揆 盧秀燕低調回應:選前之夜公開說明

《圖說》台中市長盧秀燕陪中七選區國民黨立委候人林家興車隊掃街。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