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09 | 民眾網

鄭正鈐競總提告林志潔散布不實抹黑 藍營批民進黨沒政績奧步卻很多

【民眾網方健龍新竹報導】針對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志潔連日召開記者會刻意扭曲法院判決內容,散布不實抹黑訊息,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並將其製作不實文宣大量散布,鄭正鈐競選總部今(9)日向地檢署正式提告。國民黨新竹市黨部主委李縉穎痛批民進黨沒政績,選舉奧步卻很多,一再惡意抹黑、栽贓,完全凸顯林志潔的選情低迷,並呼籲集中選票,投給會贏的鄭正鈐,下架民進黨,完成政黨輪替。

李縉穎今天率同新竹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陳慶齡、張祖琰、吳旭豐市議員等,與鄭正鈐競選總部代表共同前往新竹地檢署提告。李縉穎表示,鄭正鈐從政以來兢兢業業為民服務,歷經多次選舉檢視均獲得市民的肯定與認同,林志潔選舉選到沒步,只能靠撥髒水、大撒幣抹黑的方式,企圖拉抬選情。李縉穎說,林志潔用這種極致負面的選舉模式,把新竹市的選舉搞得烏煙瘴氣,還有臉自詡清流、專業,臉皮的厚黑程度令人嘆為觀止。

李縉穎指出,林志潔一個素人教授,但選舉經費的優渥讓其他候選人忘塵莫及,不但滿街看板多到被網友稱作「陰魂不散」,抹黑的文宣還可以做成精裝本,大撒幣完全不眨眼,令人好奇,林志潔若真的選上,要如何報答金主?新竹市不需要一個民進黨的橡皮圖章當立委,他呼籲集中選票,投給會贏的鄭正鈐,下架民進黨,完成政黨輪替、國民黨國會過半。

新竹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陳慶齡則呼籲林志潔不要再說謊,他指出,林志潔曾發新聞稿稱關埔空橋建設經費的補助,是柯建銘在2021年第一個提出的,他要求林志潔把2021年民進黨團爭取空橋經費的提案拿出來,林志潔不但拿不出來,還再次說謊說「她沒有說過」,他並痛批林志潔魚目混珠,公然詐騙,是不折不扣的騙子。

鄭正鈐競選總部則表示,林志潔一再刻意扭曲判決內容,惡意散布各種不實訊息,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並將其製作抹黑文宣大量散布,競選總部指出,林志潔自詡法律專業且為人師表,卻以斷章取義的方式包裝謊言,這種公然說謊的抹黑行徑,意圖擾亂公眾視聽,獲取選舉利益,不但是民主選舉的最糟示範,更枉為人師。

競選總部表示,林志潔多次不實抹黑,除已觸犯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之罪外,亦構成刑法妨害名譽罪,為端正選風使選舉公平公正,鄭正鈐立委已委請律師依法提起刑事告訴,以正視聽並維護個人清譽。

針對鄭正鈐委員今天提告,林志潔競選辦公室回應指出,林志潔已經多次說明,記者會上提出對鄭正鈐委員的指控皆是引用司法判決紀錄,都有白紙黑字可查詢,請問鄭委員,你現在是在說法官誹謗你嗎?

林志潔競選辦表示,鄭正鈐委員面對市民質疑沒有一次是本人直面問題來回應,所謂幫新竹市爭取預算完全是虛報假數字,請鄭委員回答:五楊高架橋延伸,園區擴張計畫,大車站和輕軌預算,在會勘與爭取時,你人在哪裡?爭取預算缺席擺爛,動土興建立刻蹭聲量,鄭正鈐委員,你才是世界第一厚臉皮!

此外,由於林志潔老師學經歷品操俱優,導致鄭正鈐委員講來講去,只會提林志潔老師看板多這件事,真是無比荒謬,都已經選前四天,還在講看板,簡直侮辱新竹市選民的智商。因為林志潔老師的看板數目根本不到鄭委員的一半,懸掛時間更是鄭委員懸掛看板時間的三分之一。用鄭委員的邏輯來請問鄭委員:請問你哪來這麼多錢做看板,掛看板?且時間長達一年?該不會連看板的費用也是跟地下金融週轉或跟詐騙集團借貸的吧?

林志潔競選辦指出,鄭正鈐委員不是在掙錢,就是在掙錢的路上,現在更是濫用司法資源,來當作選舉工具,逃避市民的監督和質疑,林志潔競選團隊呼籲身為現任立法委員的鄭正鈐,還是早日面對炒地、跟詐騙集團勾結,與地下金融糾紛等爭議,誠實說明才是正道。

鄭正鈐競總提告林志潔散布不實抹黑 藍營批民進黨沒政績奧步卻很多

《圖說》針對林志潔連日召開記者會刻意扭曲法院判決內容,散布不實抹黑訊息,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並將其製作不實文宣大量散布,鄭正鈐競選總部9日向新竹地檢署正式提告。(圖/鄭正鈐競選總部提供)


鄭正鈐競總提告林志潔散布不實抹黑 藍營批民進黨沒政績奧步卻很多

《圖說》國民黨竹市黨部主委李縉穎痛批民進黨選舉奧步很多,一再惡意抹黑栽贓,完全凸顯林志潔的選情低迷,並呼籲集中選票投給鄭正鈐,下架民進黨,完成政黨輪替。(圖/鄭正鈐競選總部提供)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