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1-10 | 民眾網

國家警報亂放影響人民 盧秀燕:執政黨處理國安不謹慎

國家警報亂放影響人民 盧秀燕:執政黨處理國安不謹慎

《圖說》台中市長盧秀燕強調,人民已經發現,民進黨連在處理這麼重要的國安議題上,都這麼不謹慎。


【民眾網諸葛志一臺中報導】選戰投票倒數,台中市長盧秀燕10日一早陪同中二選區立委顏寬恒車隊掃街,針對選前國防部發布國家警報,盧秀燕坦言對選情會造成影響,她批評民進黨連在處理重大的國家、國安議題,非常不謹慎,而且意識形態作祟,「國家警報亂放,對國家安全造成危害,對人民安全造成影響,當然會促使人民去思考,週六投票要選擇穩健的國家領導人。」

盧秀燕在選前3天助攻顏寬恒,一早陪同車隊掃街霧峰地區,她親自盧秀燕擔任麥克手為顏寬恒催票,沿途許多民眾熱情比讚,回應支持1號顏寬恒。盧秀燕表示,選前特別把最後寶貴的時間保留給顏寬恒掃街,經過上次補選,大肚、烏日、龍井、沙鹿五個行政區的民眾已經可以了解,選立委一定要選找到到、看得到的、肯做事情、有經驗的立委,那就是顏寬恒。

至於選前國防部發布missile(飛彈)國家警報,事後又發新聞校正回歸,是否國家機器介選?盧秀燕坦言,對選情多少會造成影響,她批評民進黨處理重大的國家、國安議題,非常不謹慎,而且意識形態作祟,「國家警報亂放,對國家安全造成危害,對人民安全造成影響,當然會促使人民去思考,週六投票要選擇更穩健的國家領導人,那就是三號侯友宜。」

盧秀燕進一步提到,不只國家警報烏龍事件,新北有一位立法委員,是否涉嫌偷錄總統講話?這也是國安事件,但我們看到民進黨政府沒有積極偵辦、處理。如果連有人涉嫌偷錄總統談話,且涉及國家人事,民進黨態度卻是潦草、不偵辦,那可以讓民眾感覺到民進黨在守護國家元首的安全上是不認真、不在乎的,中間也有些奇怪的地方。

盧秀燕強調,從這兩事件可以看出民進黨在處理國安議題上,根本沒有把台灣安全、台灣人民的安全放在心上。

國家警報亂放影響人民 盧秀燕:執政黨處理國安不謹慎

《圖說》盧秀燕助攻顏寬恒。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