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1-12 | 民眾網

全境車掃拜票拚勝選 徐欣瑩秉持「三安政見」前進立院

【民眾網方健龍新竹報導】2024總統、立委選舉日明(13)日登場,國民黨新竹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徐欣瑩繼11日在竹北西區、芎林、新豐車掃拜票,今(12)日繼續在選區關西、湖口、新埔等地車掃拜票,徐欣瑩表示,她用從政的初衷回應握過的每雙手,用雙腳懇切的踏足為民服務,最真誠的心為新竹鄉親謀最大福利,達成安定、安心、安全等「三安政見」,她再次請託竹縣鄉親,1月13日總統票投3號侯友宜、立委投2號徐欣瑩、政黨票選9號國民黨,329是青年節,讓這組數字再創中華民國的偉大輝煌!

徐欣瑩除昨日在竹北西區、芎林、新豐車掃拜票,今天繼續在選區關西、湖口、新埔等地掃街拜票,早上先在關西催票,中午在新埔鎮車掃拜票,新埔鎮長陳英樓、關西代表會主席羅世典等地方人士都站出來力挺。下午徒步黃昏市場懇託民眾投2號徐欣瑩,湖口鄉長吳淑君也陪同在最大票倉湖口做最後衝刺。

徐欣瑩表示,明天就是投票日,一如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所說,是決定國家命運的重要時刻,所以投入競選第一選區立委開始,她兢兢業業走過的每條街巷、傾聽每個聲音、緊握每雙手及每個訴求,本著初衷提出「安定、安心、安全」的政見,走進立法院,替鄉親實現。

徐欣瑩指出,長照法升級成長健法、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提出的長輩健保費國家出;基本薪資調高至三萬三千元,配合調高薪資的企業則享有減稅獎勵;公共托育嬰免月費、私立幼兒園補助一萬元等政見,不只是為新竹縣民眾謀福利,也與3號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的政見一致,中央跟地方的民意走在一起,國家就能民富安康。

「立好法、修惡法,我會全力以赴!」徐欣瑩表示,每筆爭取來的經費都是為了新竹鄉親謀福祉,她是客家女兒,以身為新竹人為榮,這次懇託鄉親將總統票投3號侯友宜、立委票給2號徐欣瑩、政黨票投9號國民黨,讓中央跟地方銜接一線,她進入立法院替大家好好做事、好好謀福利跟建設。

全境車掃拜票拚勝選 徐欣瑩秉持「三安政見」前進立院

《圖說》國民黨新竹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徐欣瑩12日繼續在關西、湖口、新埔等地車掃拜票。(圖/徐欣瑩競選總部提供)


全境車掃拜票拚勝選 徐欣瑩秉持「三安政見」前進立院

《圖說》徐欣瑩在鄉鎮市車掃拜票,懇託鄉親支持讓她進入立法院立好法、修惡法。(圖/徐欣瑩競選總部提供)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