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3-07 | 民眾網

實現夢想舞台 新北市樂壇新星徵選啟動

實現夢想舞台 新北市樂壇新星徵選啟動

《圖說》2023新北市樂壇新星-聯合音樂會陳秉澤資料照。〈文化局提供〉


【民眾網葉柏成新北報導】邁入第十年的「新北市樂壇新星」甄選活動即日起至31日展開招募!將聚焦各類別專業,盼挖掘更多具潛力樂壇之星,詳情可參閱https://www.artcenter.ntpc.gov.tw/新北市藝文中心官網。

文化局長張䕒育表示,「新北市樂壇新星」甄選活動除了提供演出場地,同時從行銷宣傳及音樂會策畫的角度給予協助,支持年輕新秀辦理正式的音樂會演出,讓更多具有音樂潛力的新秀藝文人才展現自我實現夢想的舞臺。

實現夢想舞台 新北市樂壇新星徵選啟動

《圖說》2023新北市樂壇新星-聯合音樂會民眾觀賞資料照。〈文化局提供〉


她說,邁入第十年的「新北市樂壇新星」甄選活動,已成國內青年音樂界具指標性的盛事,每年皆選出多位樂壇新秀,除了獎金的鼓勵外亦以具體行動協助於專業場地舉辦正式音樂會,持續培養優秀的音樂新星。

活動每年以不同類別甄選,包含西洋古典音樂類演奏及演唱、傳統音樂及跨界音樂類,以聚焦各類別專業,盼挖掘更多具潛力之樂壇之星。

「2024新北市樂壇新星」甄選類別為「傳統音樂類演奏及演唱」,凡本國政府立案之高中職、大專院校學籍之在學青年音樂家,檢具影音電子檔及書面資料皆可報名挑戰,並分資格初選、圍幕複選、實體決選三階段辦理,獲選之新星,高中職組可得新臺幣3萬元獎金,大專院校含研究所組可得新臺幣6萬元獎金。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