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19 | 民眾網

熱血救血荒 台電捐血愛不延遲

熱血救血荒 台電捐血愛不延遲

《圖說》台電台北市區營業處與台北捐血中心合辦「捐血及時 愛不延遲」公益活動合影。〈台電北市區處提供〉


【民眾網葉柏成台北報導】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台電台北市區營業處昨〈18〉日與台北捐血中心合作舉辦「捐血及時 愛不延遲」公益活動,共計募得106袋珍貴的血液,盼能幫助急需用血的病患,為維持血液庫存盡一份心力。



北市區處張建川處長表示,北市區處歷年來已多次與「台北捐血中心」合作辦理捐血活動。目前正值國內血荒之際,此次再展現熱血助人的公益精神,捐血利人也利己,能預防心血管疾病,促進身體健康,更有助人為樂的感覺,請籲大家養成定期捐血的習慣,在助人的同時也能檢視自身的健康狀況。



熱血救血荒 台電捐血愛不延遲

《圖說》台電同仁踴躍挽袖捐熱血。〈台電北市區處提供〉


捐血活動在一樓服務中心前廣場邀請員工及洽公民眾發揮愛心,一起挽袖捐熱血、助人為樂。活動期間北市區處同心園地、福利會及工會同仁紛紛響應,部分臨櫃洽辦用電業務的民眾也一同共襄盛舉。



根據報導指出,捐血不僅能救人,對自身健康也能帶來許多益處,例如:促進新陳代謝、提升人體免疫力,讓細胞活化、預防高血壓及血脂,有助於身心保持正向。維持血液庫存需要社會共同努力,因此,鼓勵大家當「熱血英雄」,養成捐血的習慣,捐血相關消息可至「台灣血液基金會網站」查詢,亦可線上預約減少等待時間。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