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21 | 民眾網

北府團隊赴陸軍步兵第二0六旅 探視慰勞1年役期義務役男

北府團隊赴陸軍步兵第二0六旅 探視慰勞1年役期義務役男

【台灣郵報/記者王懷文/台北報導】

台北市副秘書長游適銘(二十)日在率兵役局長李治安等局處首長,前往陸軍步兵第二0六旅新竹關西營區,代表市長蔣萬安探視慰勞陸軍第2226、2227及2228梯次共三梯次九十四年次一年役期義務役役男,同時代表台北市政府及役男家屬致贈慰問金,感謝部隊幹部對北市籍役男的照顧與訓練。



游適銘表示,關西營區後山靶場關懷慰問正在接受入伍結訓鑑測的第一梯次役男,逐一致贈運動飲料及毛巾,並祝福大家都能順利通過測驗,取得結訓專長證書,每月可領取約一萬元的專業加給,同時暖心提醒役男在接受各項訓練時,務必注意自身安全,如果有任何問題請立即向幹部反映,尋求協助處理,台北市政府會做大家最堅實的後盾。



游適銘表示,北市府一直以來都非常關心青年朋友,市長上任以後積極推出北北基桃1,200公共運輸月票、恢復YouBike前三十分鐘免費、打造多元可負擔的社會住宅及大幅提高生育獎勵等友善政策,更推動成立青年局,為在台北市打拼的青年朋友提供更優質的政策及創新多元服務,持續努力把台北市打造成為一個永續、共榮與希望之都。



兵役局長李治安指出,為了增進青年朋友們的就業競爭力,現與勞動局合作推出免費的「役職挺你-役男就業輔導服務」,包括「職涯諮詢」與「職能培育訓練」等項目,可學習一技之長並取得專業證照,期盼青年朋友們退伍後都能回到台北打拼並成家立業,台北市政府將持續辦理敬軍活動,也籲請社會各界一同來支持國軍。



原始文章:北府團隊赴陸軍步兵第二0六旅 探視慰勞1年役期義務役男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