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30° / 24° )
氣象
2024-04-17 | 民眾網

溫朗東爆徐巧芯老公特權免役 劉彥澧出示「小腿血管瘤」病歷要求道歉

溫朗東爆徐巧芯老公特權免役 劉彥澧出示「小腿血管瘤」病歷要求道歉

《圖說》台中市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病歷資料,駁斥名嘴溫朗東特權免役的指控。


【民眾網諸葛志一臺中報導】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捲入大姑夫婦涉詐騙洗錢案,名嘴溫朗東在臉書質疑徐的先生、台中市府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在父親陪同下體檢,直接獲判免役?劉彥澧17日公布診斷證明,係因右小腿腫瘤免服役,肉眼可見有逾15公分的腫塊,並強調兵役體檢是他個人自行前往,希望溫朗東對烏龍爆料道歉。



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婦涉詐騙洗錢案,溫朗東16日晚在臉書反問徐巧芯「妳老公劉彥澧,當年是否在國軍高雄總醫院屏東分院體檢,在妳公公的熱誠陪同下,直接獲判免役?」



劉彥澧17日受訪表示,溫朗東在臉書用發問的方式指稱他特權免役,用發問的方式影射且沒提出任何證據,非常的不負責任,且講得毫無邏輯證據、也非事實。



劉彥澧出示6張資料指出,第1張是民國98年1月三軍總醫院的診斷,當時醫師診斷他右小腿有動靜脈血管瘤,無法做久站、奔跑、游泳等正常運動;第2張則是同年8月在高雄榮總的複檢,當時是自己去做檢查,且醫生同樣判定右小腿有動靜脈瘤,會造成運動功能障礙,屏東縣政府當年度以此判定他為免役體位。



劉彥澧說,對於溫朗東不負責任的指控,他不見得要解釋那麼多,但自己負責任的公布個人病歷,包括2009年與上周檢查的核磁共振造影,清楚照出大小為長13.4公分、寬9.1公分及厚度2.7公分的血管瘤,且該血管瘤至今都還存在,醫生也說無法以外科手術移除,否則將造成走路困難。



劉彥澧表示,溫朗東其臉書上是用發問的形式,並未提出任何具體事證,但已對他的父親及他本人名譽造成莫大傷害,他出示相關證據及文件,同時希望溫朗東對烏龍爆料道歉,呼籲各方謠言到此為止。



溫朗東爆徐巧芯老公特權免役 劉彥澧出示「小腿血管瘤」病歷要求道歉

《圖說》台中市研考會主委劉彥澧拉起褲管,出示右小腿有腫瘤,是當年免服兵役的原因。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