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30° / 24° )
氣象
2024-04-17 | 民眾網

光泉連續六年為孩童補給營養 邀王冠閎任公益大使 號召將健康與知識送進宜蘭

【記者蔡富丞、廖秉賢/台北報導】光泉公司關注國小學子的營養健康,透過「我愛牛奶」公益計畫,持續捐贈《我愛牛奶》漫畫小百科及光泉牛奶至全臺各地國小。光泉公司董事長汪林祥、未來親子學習平台社長許耀雲、宜蘭縣教育處長簡信斌、公益大使王冠閎及北成國小游泳隊,今(17)日共同出席公益記者會守護孩子的健康成長。

光泉連續六年為孩童補給營養 邀王冠閎任公益大使 號召將健康與知識送進宜蘭


▲ 圖說:光泉連續六年透過「我愛牛奶」公益計劃,捐贈繪本及光泉牛奶至全台各地國小,關注學子們的營養健康。左至右:宜蘭北成國小游泳隊選手、未來親子學習平台許耀雲社長、宜蘭縣政府教育處簡信斌處長、光泉公司汪林祥董事長、公益大使王冠閎(照片提供:未來Family)




為了幫助孩子在知識和運動上有更好的學習和發展,「我愛牛奶」公益計畫日前邀請「臺灣蝶王」王冠閎入校擔任宜蘭北成國小游泳隊一日教練外,更親自以牛奶做料理給學童吃,倡導運動後要補充蛋白質的觀念,為孩子補充營養,陪伴學生們度過了充滿活力和學習的一天。而光泉與未來親子學習平台小天下,更合作出版《我愛牛奶》漫畫小百科,將牛奶製程,以簡單易懂,且趣味十足的漫畫呈現,讓孩子潛移默化了解乳品正確知識。



記者會上,光泉董事長汪林祥有感於學童的成長需要營養的助力,堅持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在食安風暴頻傳的當下,光泉更要求自身以高品質標準生產乳品,為國小階段的孩童提供所需的營養和鈣質。同時,也鼓勵孩子在追求目標的道路上要肯定自己、建立自信。



光泉連續六年為孩童補給營養 邀王冠閎任公益大使 號召將健康與知識送進宜蘭

圖說:▲ 光泉汪林祥董事長,堅持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圖:未來Family)


未來親子學習平台社長許耀雲分享,過去六年與光泉攜手邀請體壇眾多好手擔任公益大使,包括郭婞淳、盧彥勳等合作經歷,本次與有臺灣蝶王之稱的游泳好手王冠閎一起響應「我愛牛奶」公益計畫,藉以支持偏鄉小學,也深感與有榮焉,「keep Going!未來親子將持續做有價值的事,創造更有意義的影響力!」許耀雲社長也宣告未來亦會持續運用自身媒體和出版的資源,與光泉一起關注孩子的發展!



光泉連續六年為孩童補給營養 邀王冠閎任公益大使 號召將健康與知識送進宜蘭

圖說:▲ 未來親子學習平台社長許耀雲宣告將持續做有價值的事, 創造更有意義的影響力!(圖:未來Family)


宜蘭縣教育處長簡信斌則對教育無所不在的影響力深受感動,也給予光泉公司和未來親子學習平台高度肯定,感謝光泉提供這份具有健康與學習意義的禮物,正好契合了宜蘭I Learning 的核心願景目標,同時謝謝王冠閎為宜蘭的孩子們帶來的鼓勵。



光泉連續六年為孩童補給營養 邀王冠閎任公益大使 號召將健康與知識送進宜蘭

圖說:▲ 宜蘭縣教育處長簡信斌對教育的無所不在影響力深受感動,給予光泉公司和未來親子學習平台高度肯定。(圖:未來Family)


作為今年公益大使的游泳好手王冠閎表示,這是他首次入校指導國小選手,並共同拍攝紀實影片。希望透過一日教練身分與小朋友互動,把自己對於游泳的態度傳遞給小小選手,回饋社會,並鼓勵小朋友懷抱感恩、勇於嘗試、追求夢想,一起在成長的路上為喜愛的目標堅持下去!



公益大使王冠閎也呼籲大眾共同響應,即日起只要到「王冠閎 Eddie Kuan-Hung Wang」臉書專頁觀看公益影片,並在影片貼文留言處tag兩位朋友加入響應,支持「我愛牛奶」計畫,就有機會獲得王冠閎親筆簽名書和光泉牛奶一箱,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光泉連續六年為孩童補給營養 邀王冠閎任公益大使 號召將健康與知識送進宜蘭

圖說:▲ 「我愛牛奶」公益大使王冠閎邀群眾共同響應計畫,並期許孩童健康快樂地成長。(圖:未來Family)


「我愛牛奶」公益計畫每年持續將萬瓶光泉牛奶、千本《我愛牛奶》漫畫小百科送入全台各縣市國小,今年已邁入第六年,且已走訪全臺10個縣市。記者會現場也邀請北成國小游泳隊代表及公益大使王冠閎,以趣味拼圖的形式,將公益計畫走訪六年的縣市答出來,象徵計畫將持續推動,為全臺學童補給知識與營養。



光泉連續六年為孩童補給營養 邀王冠閎任公益大使 號召將健康與知識送進宜蘭

圖說:▲ 「我愛牛奶」拼圖挑戰,邀請北成國小游泳隊代表及公益大使王冠閎,答出六年走訪縣市,象徵計畫將持續推動,為全臺學童補給知識與營養。(圖:未來Family)


光泉公司長期以來致力於社會責任和公益事業,關注產品品質和消費者健康,光泉鮮乳更是唯一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的乳品,不僅是高品質、安心健康的保證,也能提供成長中的學童足夠的營養,不間斷地公益計畫,就是要讓更多人關注孩童成長的健康和營養,足見社會企業意識貫穿光泉公司的經營理念和文化之中,也是企業持續發展的動力基礎!



保久乳小知識




  • 光泉保久乳是可常溫保存的牛奶!原料同樣是100%台灣生乳,經由超高溫瞬間滅菌後,再採用無菌包裝,因此不需要添加任何額外物質就能在室溫中長時間保存。

  • 光泉保久乳其實和鮮乳一樣營養!根據台灣食品資料庫資料顯示,於熱量、蛋白質、乳糖及鈣質等數值,兩種乳品的營養差異非常小。



原始文章:光泉連續六年為孩童補給營養 邀王冠閎任公益大使 號召將健康與知識送進宜蘭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