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1-19 | 今日新聞

把握今天!「Wild Wild野生活」嗨翻衛武營

把握今天!「Wild Wild野生活」嗨翻衛武營
美食及餐車市集吸引滿滿人潮。(圖/高市府觀光局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全台最大戶外野營體驗「Wild Wild野生活」18日於衛武營戶外草地登場,活動開始即湧入絡繹不絕的人潮,吸引上萬人朝聖。百萬豪華露營帳、各式風格品牌帳篷及露營車吸引大批民眾參觀,美食及裝備市集更是高人氣。高市府觀光局歡迎民眾把握今(19)日活動最後一天,一起在城市中放肆玩野。也提醒,衛武營周邊停車位有限,千萬別開車,搭乘捷運最輕鬆快速,在橘線衛武營站6號出口,即可抵達會場。

把握今天!「Wild Wild野生活」嗨翻衛武營
達人講座分享一日獵人技能與新手露營講座。(圖/高市府觀光局提供)

高市府觀光局長高閔琳表示,為落實SDGs永續目標及淨零碳排目標,今年「Wild Wild野生活」以野營、生活、音樂、永續4大主題,結合美食、露營裝備、戶外體驗、親子探索、主題講座、達人技能示範及音樂演唱,規模更勝去年。

人氣爆棚的美食市集有近40家美食品牌及多元風格餐車。草地上15頂風格帳蓬、28個裝備選物品牌及16台露營車,開放遊客參觀拍照。而最具特色的「Pilipala直火烤肉」,更是今年必吃、必拍亮點。此外,活動也邀請時下最受年輕族群歡迎的樂團及歌手,舞台表演陣容堅強,今天有陳華、陳忻玥、持修及彭佳慧等金曲陣容接力引爆現場。

把握今天!「Wild Wild野生活」嗨翻衛武營
衛武營音樂舞台吸引滿滿觀眾。(圖/高市府觀光局提供)

高閔琳補充,活動規劃包括適合親子體驗的木工手作DIY、用紙箱及顏料自由創作的五感探索彩繪派對,以及現場展示各類兩棲類、爬蟲類等生物的「蝌蚪池塘」。喜愛戶外運動的朋友,則可以在衛武營就能體驗刺激的湖上獨木舟、sup立槳、高空滑索與走繩等,從樹上到水上都好玩!此外還有一日獵人、新手露營等達人講座。

為推行淨零碳排、綠色永續及環保減塑政策,觀光局鼓勵民眾自備環保餐具及野餐墊,搭乘捷運參加活動。只要穿著多巴胺色系的黃、藍、桃紅、綠等服飾拍照打卡,即可至服務台領取抽獎券,並有機會將最新的iPhone15、Poler雙人帳帶回家。活動只到今天,更多資訊請上「Wild Wild野生活」活動網頁及FB粉專、IG查詢。

相關新聞


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現身「冬季愛河水域系列賽」應援加油!


左營高鐵特區最美樹院地標!「仁發和」打造藝術住宅新體驗


恐龍快來!名字有「恐、龍」立即送你重返侏儸紀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