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3-12-23 | 今日新聞

臺灣管樂團演出立委陪市民歡度耶誕

臺灣管樂團演出立委陪市民歡度耶誕
耶誕節前夕,立委張廖萬堅邀臺灣管樂團連續第3年演出,陪市民聽音樂過耶誕。(圖/服務處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鼓勵民眾參與親子藝文活動,立委張廖萬堅攜手臺中市陽光城市發展協會舉辦的「幸福親子藝文季」,在耶誕節前夕,於西屯區逢甲商圈旁的文修公園,邀請NTSO臺灣管樂團大卡司演出,吸引許多親子不畏天寒,一起聆賞國家級的悠美樂曲,歡度幸福耶誕節。張廖萬堅並預告,下周跨年連假3天都有親子活動,鼓勵大家參加,一起迎接新年到來。

今天的耶誕音樂會,是由團長劉玄詠擔任指揮,內容包括歌劇魅影、星際大戰首部曲等經典電影組曲,都是民眾耳熟能詳的樂曲,即使天寒,民眾依然聽得如痴如醉,場面溫馨歡樂。

臺灣管樂團演出立委陪市民歡度耶誕
台中天氣嚴寒,民眾不畏天冷,湧入聆賞國家級悠揚樂曲。(圖/服務處提供)

立委張廖萬堅表示,親子藝文季已連續舉辦九年,明年邁入第十年,迎接下一個里程碑。其中,在文修公園舉辦的音樂會,已連續亖年,年年邀請親子家庭一起同樂,培養親子間的感情,提升藝文素養外,也希望這樣的音樂藝術文化能在社區扎根。欣喜今年初揮別疫情,藝文季不停辦以外,他另加碼跨年檔期系列親子活動,歡迎好朋友關注他的臉書,掌握活動動態。

市議員林祈烽同時也是主辦協會的執行長,他表示NTSO臺灣管樂團成員都是由嚴格甄選出的優秀青年好手,除了經典電影曲目,也帶來《公主徹夜未眠》、《教父傳奇》、《我的太陽》等多首名曲演奏,透過解說與演奏,在幸福氛圍中享受聖誕節前夕的音樂饗宴。

立委張廖萬堅預告下週跨年三天連假,幸福親子藝文季加碼演出,30日晚上7點在老虎城旁廣場由紙風車劇團演出「新月傳奇」,31日和2024元旦當日下午三時起在西屯區米平方商場有跨年親子嘉年華,有逗趣小丑互動秀、氣球音樂精靈、夢幻泡泡屋等精彩活動,歡迎市民朋友及家長可於臉書搜尋「堅持·張廖萬堅」關注最新活動動態。

相關新聞


開展先行「真正有影」 行政院兌現國漫館在臺中承諾


台中國漫館真的來了 23日起東側基地8大策展開展


「清水那方」暖冬餐會 邀獨居長者及弱勢家庭享饗宴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