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31 | 今日新聞

郭倍宏:昨天去了全國最安全的地方

郭倍宏:昨天去了全國最安全的地方
郭倍宏昨天出席「國家軍事博物館新建工程」昨天舉行上梁儀式,除了國防部長、副部長徐衍璞、參謀總長梅家樹,其餘包括海陸空司令全員到場參加。(圖/截自郭倍宏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是的,我不在高雄,昨天我應邀出席國家軍事博物館新建工程上樑儀式,我笑稱現場至少有5、60顆星星,是全國最安全的地方。」高雄市第6選區立委候選人郭倍宏表示,昨天國防部長邱國正率領所有高階軍事將領參加國家軍事博物館新建工程上樑儀式,這是他為政府重大公共建設做出的貢獻。

郭倍宏:昨天去了全國最安全的地方
國防部長邱國正與郭倍宏及工程團隊合影。(圖/截自郭倍宏臉書)

郭倍宏很開心可以為政府重大公共工程盡一份心力,不用靠唱唱跳跳,扮成藝人樣,郭倍宏認為,進入國會不是靠歌藝舞藝,是真才實學,為台灣的公共建設品質和預算把關,這才是大家需要的國會議員。

「國家軍事博物館新建工程」昨天舉行上梁儀式,除了國防部長、副部長、參謀總長,包括海陸空司令全員到場。陣仗之浩大,可見國防部及軍方對這項工程的高度重視。

郭倍宏指出,這項工程已進行二年半,他與他的團隊敬業負責到昨天的上梁儀式,實在不容易。他曾揭露這塊位於北市明水路、北安路口的黃金地段,佔地800多坪,先天土質爛,跟大直坍塌宅的地質類似,如今工程平順,照預定計劃進行,老天保佑!

憶起兩年半前與殷琪的大陸工程和徐旭東的遠揚營造競爭,郭倍宏說,他的團隊知名度沒有上述兩位高,最後雀屏中選,在外部評審的學者專家眼中,他們才是第一。

有人問他訣竅是什麼?郭倍宏只說親力親為,比他們更知名的品牌多交由專業經理人,差別在此。郭倍宏感慨的說,就如同這次選舉,他凡事親力親為,常自嘲自己才是競選總幹事,將來如進入國會,跟選民的互動,他事必躬親,親力親為。

相關新聞


打造地方特色景點 李昆澤:改善鄉親生活環境是我的責任


前進果貿眷村 李柏毅獲果貿鄉親支持


這是假訊息! 高市府澄清:跨年晚會無徵發送螢光棒人員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