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1-04 | 今日新聞

選戰進入黃金周 中市第6選區 龍燕拼場

選戰進入黃金周 中市第6選區 龍燕拼場
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首場車隊掃街,幫子弟兵江肇國助陣(圖/柳榮俊攝2024.1.4)

選戰進入黃金周 中市第6選區 龍燕拼場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到第三市場陪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羅廷瑋掃菜市場(圖/羅廷瑋競總提供2024.1.4)

[NOWnews今日新聞] 台中市第6選區立委候選人江肇國與市議員黃守達合體今(4)日上午前往第二市場掃街拜票。下午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首場車隊掃街,則幫子弟兵江肇國助陣。另有「藍營最強母雞」台中市長盧秀燕,今早到第三市場陪同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羅廷瑋掃菜市場。

選情進入倒數階段,各陣營紛紛出動最強母雞去帶動各地的選情,之前地方就有傳聞,江肇國、黃守達兩人之間有著「瑜亮情結」,因雙方在民進黨黨內初選時競爭激烈,致使有心結難解,但初選塵埃落定後,江肇國多次向黃守達請益,以誠意與實際行動,整合最佳隊形,力守黃國書所留下的立委席次。

江肇國表示,「兄弟齊心,贏得勝利」,他與黃守達共同在市議會打拼多年,兩人之間有深厚的感情與默契,他這幾個一直都是全力相挺自己參選立委,對黃守達這位好兄弟,他完全的信任。

市長盧秀燕今特別請假陪同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羅廷瑋至第三市場進行拜票。她表示,這次選舉非常激烈,台中第六選區12年來皆是綠營立委,羅廷瑋挑戰此區域相對會比較辛苦,她希望全力搶救,尤其選舉進入黃金周,她會固守中部,將輔選心力聚焦中部,期待有更好的總統、立委產生,對中部更有利。

盧秀燕陪同羅廷瑋到南區第三公有零售市場拜票,途經玉聖宮進行參拜,受到沿途店家的熱烈簇擁歡迎,紛紛高喊「當選」。羅廷瑋表示,希望自己未來成為立委,到中央替台中爭取更多錢、更多建設、更多活動、更多老人福利,讓年輕人能減輕負擔。

相關新聞


謝志忠揭露江啟臣幹部涉賄 江陣營批選舉奧步


黃健豪閃躲教召 莊競程抨捍衛國家靠嘴砲


網路廣告疲勞轟炸 江肇國指他廣告費比柯文哲多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