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1-27 | 今日新聞

林智鴻偕社福團體助弱勢健康過好年

林智鴻偕社福團體助弱勢健康過好年
高雄市議員林智鴻與高雄市社福慈善總會一起送暖,由五甲龍成宮捐贈300包白米物資,今天在五甲龍成宮舉辦物資捐贈,協助弱勢朋友溫暖過年。(圖/高市議員林智鴻辦公室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高雄市議員林智鴻長期推動公益助弱勢,在過年前秉持著「助善循環、讓愛永續」與高雄市社福慈善總會一起送暖,由五甲龍成宮捐贈300包白米物資,今(27)日在五甲龍成宮舉辦物資捐贈,協助弱勢朋友溫暖過年,並規劃小港醫院提供健檢服務,照顧市民朋友健康。

林智鴻偕社福團體助弱勢健康過好年
林智鴻偕社福團體助弱勢健康過好年。(圖/高市議員林智鴻辦公室提供)

高雄市議員林智鴻、高雄市社福慈善總會理事長李昭揚、小港醫院院長郭昭宏、副院長馮明珠、龍成宮媽祖廟主委鄭振成等協力單位代表也一起到場關心、協助分送物資。社福慈善總會匯集社會愛心資源協助弱勢家庭,以及龍成宮媽祖廟特別捐贈300包白米分送,並鼓勵民眾參與健檢。

林智鴻表示,推動公益不遺餘力,感謝社福慈善總會讓社會愛心挹注地方,今年也持續媒合小港醫院提供各項健檢服務,符合年紀條件的市民朋友攜帶證件就可以參與,讓弱勢寒冬送暖活動不僅照顧到弱勢,也鼓勵更多有需求的市民長輩注意健康,一起健康過好年。

馮明珠表示,關心地方市民健康與醫療需求,已連續兩年合作公益,提供健康檢查包括成人健檢、老人健檢、癌症篩檢,並特別針對肌少症篩檢、老人吞嚥篩檢、長者評估功能服務、低劑量胸部電腦斷層等服務項目,針對長者生活習慣提供咀嚼吞嚥衛教,希望在過年前這段時間,可以加強提醒市民留意關心自我及家中長輩的健康狀況。

相關新聞


為降低大型重車交通事故發生率 高市交大及各分局這樣做


視察旗山老街 陳其邁:投入1.3億改善商圈增闢停車格


萌童提前向交通波麗士拜年 雄警機會教育回家宣導零酒駕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