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2-14 | 今日新聞

賴清德屏東新春祈福 感謝超級賴粉阿嬤

賴清德屏東新春祈福 感謝超級賴粉阿嬤
副總統賴清德大年初五南下屏東,東港東隆宮新春祈福發送龍年新春福袋。(圖/屏東縣府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副總統賴清德於大年初五南下屏東,由縣長周春米、前縣長潘孟安、立委徐富癸、莊瑞雄、鍾佳濱及各界代表陪同,參拜東港東隆宮、屏東市玉皇宮,祈求臺灣安康、風調雨順,並發送龍年新春福袋。熱情的民眾一大早清晨五點開始排隊,領取賴清德紅包。

賴清德屏東新春祈福 感謝超級賴粉阿嬤
副總統賴清德大年初五南下屏東市玉皇宮新春祈福發送龍年新春福袋。(圖/立委鍾佳濱提供)

賴清德於現場發送龍年新春福袋,吸引眾多民眾前來排隊,展現喜氣洋洋的新春氛圍。縣長周春米感謝賴副總統對屏東的支持,祝福屏東四季平安,八方有慶。賴副總統在致詞中表達對選舉平安順利的感謝,並祝愿鄉親新年身體健康、事業興旺、家庭美滿、龍年行大運。

賴清德屏東新春祈福 感謝超級賴粉阿嬤
賴清德特地前往屏東市大湖路探視95歲的超級賴粉黃坐阿嬤,感謝阿嬤對競選期間的支持。(圖/立委鍾佳濱提供)

此行中,賴清德特地前往屏東市大湖路探視95歲的超級賴粉黃坐阿嬤,感謝她對競選期間的支持。阿嬤在賴清德競選期間每日觀看賴清德的影片,甚至在路邊等待掃街車隊,賴副總統的專程拜訪讓阿嬤歡喜不已,直說「伊當選台灣有福了」。

賴清德屏東新春祈福 感謝超級賴粉阿嬤
賴清德探視95歲的黃坐阿嬤,一見面就來個愛的抱抱,感謝她對競選期間的支持。(圖/立委鍾佳濱提供)

賴清德在屏東市玉皇宮、東港鎮東隆宮發放紅包福袋的同時,與黃坐阿嬤合照全家福,並送上祝福。此驚喜造訪引起當地居民的矚目,成為新春最大的驚喜之一。

相關新聞


東港男子小吃部點檯小姐不理 憤而亮槍恐嚇


屏東移民署攜手慈善團體至東港清真寺送漁工400件發熱衣


里港鄉民代結合企業宮廟善士 發放春節紅包物資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