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2-25 | 今日新聞

新盛生技iShine春酒霸氣送千萬大禮

新盛生技iShine春酒霸氣送千萬大禮
新盛生技iShine今天舉辦贏向豐盛春酒午宴,董事長表揚績優代理商不手軟,霸氣送出千萬大禮。(圖/記者金武鳳攝,2024.2.25)

[NOWnews今日新聞] 台灣新盛生技集團以「愛閃耀iShine」打響名號,為感謝全台代理商,25日在台中市舉行「2024贏向豐盛」春酒午宴,邀請金鐘獎主持人郭彥均、氣質女神許維恩和鐵肺歌后戴愛玲帶來精彩節目,同時配合迪士尼主題「變裝秀」,大家變身公主、王子,在愛閃耀實現童話夢想,全場氣氛都嗨翻天。

這場「贏向豐盛」春酒盛會,不僅有精彩節目,現場還備有超過千萬大獎,贈送績優代理商,大獎包括雙B豪華名車、全球缺貨的勞力士蠔式熱銷款、以及卡地亞、LV、DIOR等國際精品包,全是頂峰名品,送禮手筆超霸氣。董事長李胤顏表示,豪氣贈禮只為表揚成績亮眼夥伴,他們因為加入愛閃耀,成功翻轉人生。

新盛生技iShine春酒霸氣送千萬大禮
新盛生技iShine今天舉行贏向豐盛春酒,邀請金鐘獎主持郭彥均與笑聲女王張文綺歡樂主持。(圖/新盛生技提供)

新盛生技成立24年,擁有豐富製造業代工經驗和專業研發團隊與實驗室,並於2019年創立愛閃耀iShine,一個與大自然、正能量息息相關植萃保養品牌,除了用最好原料做出天然產品,更希望為世界帶來更多能量,在解決膚質困擾同時,將正能量傳遞世界各角落。

董事長李胤顏表示,集團觸角除了已在亞洲國家發光發熱,連歐美國家也來下訂單,希望大家跟著愛閃耀一起前進,一起成功翻轉人生,也讓iShine成為具有國際競爭力的MIT品牌。

新盛生技iShine春酒霸氣送千萬大禮
鐵肺歌后戴愛玲在春酒午宴上,一連演唱多曲,讓在場觀眾嗨翻天。(圖/記者金武鳳攝,2024.2.25)

氣質女神許維恩和金鐘主持人郭彥均為愛閃耀iShine的明星商品「溫感煥膚卸洗膠」、「緊實抗皺源液」年度代言人,愛閃耀iShine以植萃抗老專家微品牌精神,以完美配方比例,調配出最適合肌膚的保養品,養出健康肌膚,閃耀出動人的自信,就連女神許維恩也直呼產品使用效果非常驚訝,要親身代言推薦給大家。

相關新聞


台中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 「宮廟風華」好戲連台慶元宵


相招鬧元宵 「宮廟風華」今晚好戲在2宮廟登場


捷順公司勞資調解破局 中市勞工局:啟動工資墊償機制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