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3-09 | 今日新聞

屏東縣府勞青處徵才活動 逾800個職缺

屏東縣府勞青處徵才活動 逾800個職缺
屏東縣政府勞動暨青年發展處舉辦「青銀龍總來‧銀響薪世代」現場徵才活動。(圖/屏東縣府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因應農曆年後就業需求,屏東縣府勞青年處於今(9)日在屏東公園椰林大道舉辦「青銀龍總來‧銀響薪世代」現場徵才活動。此次盛會邀請47家以上廠商參與,提供超過800個工作機會,吸引眾多求職者踴躍參與。屏東縣長周春米表示,銀髮人才服務據點成立後,已成功媒合超過430人次,為超過4700人次提供求職求才服務。

屏東縣府勞青處徵才活動 逾800個職缺
現場徵才活動邀請47家以上廠商、提供超過800個工作機會,吸引許多民眾前來求職。(圖/屏東縣府提供)

周春米指出,縣府致力鼓勵銀髮族及婦女重新踏入職場,透過一站式諮詢服務及相關補助,今年更推出升級版的「銀髮人才上工補助3部曲計畫」,包括每人每月最高可申請1200元的交通補助費,職災保險費補助期間延長至6個月,以及全新的「僱用成長津貼」補助,雇主可獲得僱用人數相應的第一天上工津貼,為年滿55歲以上的長者提供更多支持。

勞動暨青年發展處表示,此次徵才活動邀請了巧新科技、大江生醫、屏東客運等知名企業,提供多元職缺,包括銷售經理、儲備幹部、品檢人員、駕駛員、照顧服務員、生產技術員等,月薪平均達33000元以上,也有高達8萬元的機電工程師職缺,同時提供兼職選擇,滿足求職者的不同需求。

此次活動不僅專注一般求職需求,還特別規劃了銀髮人才、二度就業婦女及新住民服務專區,提供全方位的就業服務及相關資訊。活動現場還設有多元就職輔導單位,如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原住民族委員會等,讓求職者獲得更全面的協助。

相關新聞


遏止蘇丹紅擴散 屏縣府宣佈學校暫停使用辛香料


周春米率團赴日與日商連簽三場合作備忘錄


屏東縣環保局機車排氣定檢 登錄可抽大獎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