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3-21 | 今日新聞

好咖特色市集結合城市沖煮賽登場

好咖特色市集結合城市沖煮賽登場
「台灣好咖、台中好餅、中苗地酒」特色市集,結合城市沖煮賽周未登場,五大好禮限量推出。(圖/記者金武鳳攝,2024.3.21)

[NOWnews今日新聞] 台中市政府與農村水保署南投分署、臺中分署合作,將於23日、24日在市府廣場舉辦特色市集,逾百家業者參加外,再結合KINGSHIP城市沖煮賽決賽,異業結合,一起推廣台中糕餅伴手禮、台灣咖啡與在地酒莊,歡迎民眾利用假日相揪來喝咖啡、品美酒、吃好餅,品味好滋味,不要錯過這場中臺灣年度咖啡美酒好餅盛會。

台中市府經發局副局長李逸安、農村水保署南投分署長傅桂霖、台中分署長陳榮俊今天聯袂出席,介紹這場「台灣好咖、台中好餅、中苗地酒」特色市集內容,有嚴選彰投雲嘉臺灣精品咖啡、知名咖啡廳、臺中特色糕餅店與中苗地區最有故事的酒品等,另外還有限定五大好禮等你拿。


好咖特色市集結合城市沖煮賽登場
「好咖、好餅、地酒」特色市集發布會,經發局副局長李逸安(中)、農村水保署南投分署長傅桂霖(左)、台中分署長陳榮俊(右)今天聯袂出席。 (圖/記者金武鳳攝,2024.3.21)

五大好禮分別是:第一禮,現場100元即可購買太陽餅與咖啡點心組;第二禮,市集消費滿1,000元即享限量好禮抽抽樂;第三禮,滿3,000元兌換限量紀念品;第四禮,市集限量太陽堂咖啡美酒禮盒;第五禮,500元可購買600消費卷限量兌換。

傅桂霖分署長表示,「臺灣好咖x臺中好餅x中苗地酒特典市集」,還有臺灣咖啡風味輪流體驗、咖啡桌遊體驗、農村小童香草棒棒、環保咖啡渣體驗等多項免費體驗活動,喝咖啡、品美酒、吃好餅,品味好滋味滿足味蕾的享受。


好咖特色市集結合城市沖煮賽登場
「好咖、好餅、地酒」特色市集周末登場,參與業者中左心房友禮結合時尚的包裝超吸睛。(圖/記者金武鳳攝,2024.3.21)

陳榮俊分署長表示,中苗地區為全臺最密集酒業的群聚地,以在地的作物為原料釀造出屬於中苗地區的風味酒款,透過本次市集與展售推廣臺中太陽餅等糕點、中部咖啡產業、中苗地方特色酒品與農村產業,現場可以一次品嚐中苗地區別具特色酒品,觀賞舞台花式咖啡調酒表演,歡迎民眾透過親身體驗認識咖啡、糕餅與美酒,共同分享中臺灣美味。


好咖特色市集結合城市沖煮賽登場
「好咖、好餅、地酒」特色市集周末登場,以芋頭餅聞名的阿聰師也將擺攤參展。(圖/記者金武鳳攝,2024.3.21)

市府經發局副局長李逸安表示,臺中是一個積極發展觀光與創新創意的城市,透過咖啡、美酒及糕餅異業行銷,期待吸引更多遊客來臺中品嚐好餅美滋味。特色市集參與的業者有阿聰師、左心房和太陽堂老店等,他們對於成為台中伴手禮品牌,攜手市府推廣行銷拼經濟,皆充滿信心。

KINGSHIP城市沖煮賽事總監黃宥澄則表示,咖啡已是許多臺灣人每日必喝的飲品,KINGSHIP 城市沖煮賽,秉持的精神即是「讓人們更享受沖煮出一杯質感咖啡的過程」,因此在國內打造一個有別於國際賽事的深度舞台,聚集喜愛咖啡、熱愛沖煮的職人們,共同提升臺灣的咖啡沖煮文化。



相關新聞


東海逆勢衝高繁星近滿招 獲《Cheers》辦學績效卓越獎


大學繁星推薦放榜 大明高中繁星錄取率近9成大放異彩


善誠永和日照以家為核心 為長者打造第二個溫馨家庭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