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4-02 | 今日新聞

兒童節連假「童趣探索」屏東獨家遊程登場

兒童節連假「童趣探索」屏東獨家遊程登場
「童趣探索屏東」的連假旅遊行程之一,2024大鵬灣帆船生活節。(圖/屏東縣府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逢兒童節連假,屏東縣政府精心策劃了一系列名為「童趣探索屏東」的連假旅遊行程,提供親子共度美好假期的絕佳機會。這些行程分為一日遊、二日行和三日旅三種選擇,涵蓋了多樣的主題,如「親子歡樂行」、「文化之旅」、「自然精華遊」、「宗教文化巡禮」、「古蹟尋訪與星空之夜」、「SOLO探索」、「風域半島」和「穆斯林友善」等,讓親子們共同體驗屏東豐富的自然資源和文化遺產。


兒童節連假「童趣探索」屏東獨家遊程登場
好屏友童趣屏東,屏東限定連假遊程。(圖/屏東縣府提供)

交旅處表示,「童趣探索屏東」將引領旅客發掘屏東的多樣風貌,從海洋探險到自然探索,從文化體驗到創意工作坊,提供了一系列豐富的推薦遊程。旅人們不僅可以暢遊屏東景點,還可參與連假期間的主題活動,包括「2024大鵬灣帆船生活節」、「2024台灣祭」等期間限定活動。


兒童節連假「童趣探索」屏東獨家遊程登場
從文化體驗到創意工作坊,特別設計了一系列豐富的推薦遊程,讓旅人暢玩屏東景點。(圖/屏東縣府提供)

首先,一日遊將帶您踏上親子歡樂行程:上午參訪「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和「車城共融遊戲場」,午後前往「潮州鐵道園區」、「潮好玩幸福村」及「屏東戲曲故事館」,體驗當地布袋戲文化。而二日遊則可選擇「古蹟尋訪與星空之夜」行程,欣賞自然景觀,參觀文教展示館,並在「2024台灣祭」中度過愉快時光。最後,在龍磐公園欣賞星空,享受寧靜舒適的夜晚。第三天,可參加「屏東SOLO」特色遊程,深度探索當地風情,領略大自然之美。之外,乘坐指定巴士或參與抽獎活動,更可獲得精美禮品。



相關新聞


腸病毒潛在威脅提前來襲 民眾勿輕忽


石綿建材廢棄物 屏東縣府免費清運


畫友「藝起派對」寫生嘉年華 清明連假潮州登場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