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3 | 今日新聞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 周春米現身掀熱潮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 周春米現身掀熱潮
今晚「屏東三大日音樂節」第2日,周春米即興演唱了幾首經典歌曲嗨翻現場。(圖/屏東縣府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第2日持續在縣立體育館掀起熱潮,以樂團為主題,吸引了大批歌迷前來感受搖滾魅力。今(13)日晚間,縣長周春米驚喜現身,與民眾一同嗨唱,展現出意外的好歌喉,獲得觀眾們的熱烈掌聲。活動共吸引了超過8.5萬人次,創下歷史新高。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 周春米現身掀熱潮
歌手原子邦妮演唱。(圖/屏東縣府提供)

昨天第1日活動結束後,許多歌迷仍意猶未盡,紛紛表示要連續參與三天的活動。今天一大早就有許多粉絲不畏高溫前來排隊等候,其中,樂團《芒果醬》更是吸引了大批年輕粉絲。周春米除了在現場進行有獎徵答外,還即興演唱了幾首經典歌曲,引得現場觀眾掌聲不斷,呈現出愉快的氛圍。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 周春米現身掀熱潮
歌手張震嶽演唱。(圖/屏東縣府提供)

周春米表示:「4月是屏東的音樂天」她鼓勵全國朋友們前來參與音樂節,一同迎接春天的到來。張震嶽首次在屏東市演出,帶來了跨年等級的精彩表演,深受歌迷喜愛。縣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表示,三大日音樂節每年都吸引大量年輕朋友參與,成為屏東的重要文化活動之一。同時也預告5月將有「黑鮪魚文化觀光季」,歡迎全國的朋友一定要來屏東聽好歌逛市集、玩屏東。

明(14)日為活動最後一天,將以文青主題登場,邀請金曲歌后魏如萱、Ozone、陳華、黃玠瑋、吳獻等重量級卡司輪番演出,還沒到場體驗屏東音樂天的好朋友們把握機會,一起到場來同歡。



相關新聞


陳建仁視察屏南快速道路 核定可行性研究報告


屏東縣品牌演藝團隊11團入選 周春米肯定


花蓮強震 花防部士官長與醫護妻救援急先鋒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