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1-17 | 新北市政府

賀!板橋地政事務所地政志工余清雲女士榮獲112年度內政業務志願服務金質獎獎勵!

【新北市訊】11月11日是地政節,內政部於11月10日表揚對地政有功人士,新北市板橋地政事務所地政志工余清雲女士榮獲112年度內政業務志願服務金質獎之殊榮,該所全體同仁獲知消息後均感與有榮焉。
新北市板橋地政事務所表示,余清雲女士於板橋地政事務所服務中心協助民眾整理登記申請案件及回覆民眾地政相關疑義,至今16年餘,服務時數多達3494小時,服務熱忱,令人感佩。
該所另表示,余女士早年為執業地政士,因緣際會下於民國95年投入該所地政志工的服務行列,多年來她一貫以熱忱的服務精神與豐富的地政專業知識為民眾提供最優質的服務,也因此歷年來獲得了104年新北市政府績優地政志工、105年新北市志願服務獎勵銅心獎、108年新北市志願服務獎勵銀心獎、109年內政業務志願服務銅質獎、110年新北市志願服務獎勵金心獎及110年內政業務志願服務銀質獎等多項獎勵的肯定﹗
該所最後表示,提升為民服務的品質一直是該所努力的目標,而地政業務的推廣與宣導需要地政士、地政志工與地所同仁共同努力,特別感謝無私奉獻的志工夥伴、專業的地政士從業人員,能夠一同為地政業務的推展而努力,未來該所仍將持續以熱情、專業、效率的服務理念,繼續提升行政效能,以提供民眾更便捷、優質的地政服務,同時也竭誠歡迎具有服務熱忱的各界人士,踴躍加入該所志願服務工作團隊的行列。

資料詳洽:新北市板橋地政事務所登記課
電話:02-29611126分機132
撰稿人:邱馨慧(或新聞聯絡人:登記課課長林欣柔)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