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01 | 新北市政府

新北林口區元旦升旗典禮 三千旗海飄揚喜迎新年

【新北市訊】為慶祝113年元旦,新北市林口區於今(1)日在林口社區運動公園舉辦國慶升旗典禮,現場湧入近3千位民眾熱情參與,上千旗海飄揚,眾人齊唱國歌,場面隆重盛大。

林口區長廖武輝表示,今日林口這場元旦升旗活動,是新北唯一非公所舉辦而由蔡淑君議員服務處召集地方士紳一同辦理,並邀區長擔任升旗典禮主席。今年度的林口元旦升旗典禮已經邁入第七屆,林口國慶升旗典禮源自2017年的世大運,當時家家戶戶為了替台灣的選手加油,高掛國旗與標語,被譽為「最愛國的城市」,今天的典禮也特別邀請資深藝人「牛頭帆」馮淬帆擔任升旗手,吸引了數千市民朋友的熱情參與,一同為歡慶元旦。

新北議員蔡淑君表示,今年的元旦升旗典禮7點整開放入場,許多熱情的民眾6點就開始排隊,今天更準備熱呼呼的豆漿外,還有限量精緻國旗吊飾、小國旗、御飯糰,現場許多民眾大手牽小手歡慶元旦,一同唱響國歌與國旗歌,漫天的國旗海迎接新年。

為慶祝元旦,林口區於主要道路及交流道周邊插掛數百面國旗,而今日的元旦升旗典禮,萬眾一心的團結熱忱,展現了熱情的愛國氣勢,在未來市府團隊也會持續努力,為市民打造幸福、宜居的友善城市。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