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1-25 | 新北市政府

希爾斯攜手東森寵物雲熱心捐贈飼料 讓毛寶貝過個好年

【新北市訊】東森寵物雲及台灣希爾思寵物營養品有限公司日前帶領團隊到板橋動物之家體驗一日志工服務,並募集超過1,600公斤飼料捐贈給動物之家,除幫動物補充營養外,也希望透過宣傳吸引更多民眾關注動物之家,號召大家一起關心毛寶貝,讓牠們提早過個好年。新北市政府動保處感謝東森寵物雲及台灣希爾思,送來溫暖的愛與關心,特贈感謝狀以表感謝。
東森集團致力於給予每一隻毛寶貝像家人般的對待,為響應動保處推廣「終養不棄養」觀念,這次特別與希爾思公司合作,透過愛心活動募集到超過1,600公斤飼料捐贈給新北市板橋動物之家。現場由動保處副處長陳昭安代表致贈感謝狀給東森集團總經理李頌齡及希爾斯公司總經理Hardik Jhaveri ,感謝他們對毛寶貝的愛心,幫牠們補充營養提早過個好年,也希望起拋磚引玉之效,呼籲民眾共襄盛舉,為毛寶貝福利而努力。在動物之家志工的協助下,兩位總經理也體驗帶動物之家毛寶貝牽繩遛狗及做社會化訓練,讓狗狗能為進入下一個家庭做準備。
東森集團總經理李頌齡表示,東森長期投入公益活動致力於動物福利,旗下東森ETtoday寵物雲做為認養小棧更與動保處合作多年,幫許許多多的毛寶貝找到幸福的家。希爾斯總經理Hardik Jhaveri (中文名: 哈迪克)表示,公司本身即為寵物食品行業,經營方針著重於關心寵物身體的營養健康,於2002年推行全球用愛助糧(Food, Shelter & Love)計畫,至今全球共捐助超過3億美元飼料,希望能幫助更多流浪動物補充營養,增加尋找到家的機會。板橋動物之家徐愛明站長表示,感謝企業團體熱心捐贈,不論是到動物之家當志工、捐贈飼料罐頭或是在網路發文分享按讚,都能為毛寶貝盡一份心力,動物保護需要大家一起努力。
新北市動保處表示,現今生活型態的轉變,飼養寵物的人越來越多,進而讓動物保護的議題受到更多民眾的重視。感謝民間的贊助與支持,每一筆物資都將妥善運用,所有愛與溫暖都會得以延續,化作支持毛寶貝的力量。也歡迎民眾到動物之家擔任志工服務,陪伴毛寶貝外也能幫忙分享認養訊息,尋找牠們的下一個幸福。讓我們共同推廣認養不棄養,給牠們一個溫暖的家。歡迎民眾至官網查詢認養資訊: https://act-adopt.ahiqo.ntpc.gov.tw/
資料詳洽:
新北市政府動物保護防疫處新聞聯絡人謝侑達組長 電話2959-6353分機220 手機0928-778-137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