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1-29 | 新北市政府

社團法人星愛無限協會、展昌紙器舉辦街友餐會 瓏山林公司響應到場發紅包 讓街友備感溫暖

1130127
【新北市訊】社團法人星愛無限協會、展昌紙器工業有限公司於27日共同舉辦「『星愛無限寒士送暖』關懷餐會」,邀請新北市200名街友一同圍爐,瓏山林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響應活動到場發放紅包,社會局長李美珍致上感謝狀,感謝民間團體與企業共同關懷街友,並預祝新年快樂,場面相當溫馨。
社團法人星愛無限協會於112年成立,由一群致力救援犬貓,幫助流浪動物的熱心人士所組成,他們的理念是所有生命都應該得到善待與珍愛。協會理事長戴子翎表示,因看到三重地區曾經舉辦街友圍爐活動,協會成員都深受感動,因此希望能為社會貢獻更多心力。這次結合在地企業展昌紙器工業有限公司,特別聘請國宴主廚,於三重光興活動中心舉辦「『星愛無限寒士送暖』關懷餐會」,邀請在街頭艱苦生活的朋友們在春節前夕共享團圓餐,感受社會溫情。
展昌紙器負責人陳冠瑋表示,作為新北在地企業,能夠幫助在地弱勢,這件事情很有意義,未來會持續參與公益。知名企業瓏山林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也響應活動,到現場發放紅包,總經理朱少菡表示,能在寒冬之際幫助街友度過難關,內心很感動,未來會持續善盡社會責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社會局長李美珍也到場參加,致贈捐贈單位感謝狀,並感謝民間企業、團體拋磚引玉,讓愛像滾雪球一樣,越滾越大,即使寒風凜冽,也讓人備感溫暖。另外也呼籲社會大眾重新認識多多鼓勵「街友」,每位街友流落街頭的原因各有不同,希望能透過社會局及各界協助,加上街友自身努力,幫助他們順利重建生活。

資料詳洽:社會救助科長劉冠宏 2960-3456轉5699
承 辦 人:李冠瑋 2960-3456轉5648
新聞連絡:徐綺櫻 2960-3456轉3715、陳清貴2960-3456轉3601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