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3-11-05 | 台北市政府

賺錢做環保,微笑單車急徵調度員! 北市企業千餘缺,高薪徵才等你來

疫後商機大爆發,求職朋友看過來,多元職缺等你來!臺北就業服務處11月6日至11月10日邀集26家國內知名廠商,提供1,522個工作機會,包括自行車租賃、餐飲旅宿、門市零售、休閒娛樂、電信服務、消防設備、居家長照業等,工作機會眾多,職缺多元,歡迎社會新鮮人、求職、轉職、中高齡及二度就業需求的民眾,親臨臺北市各就業服務站參加現場徵才活動。

本週徵才廠商有微笑單車(YouBike)、三友藥妝(Tomod’s)、鼎泰豐、忕吉(添好運)、星聚點、錢櫃、和德昌(麥當勞)、樂崎餐飲、六角(日出茶太、英格莉莉)、旺與財(涮辛酸、豪饌)、好味食飲(起家雞)、好味部隊鍋、乾杯、一週二次蔬食、歐立食品(聖瑪莉)、食趣、三澧餐飲集團、三商家購(美廉社)、全家便利商店、大潤發、國泰商旅、薇閣精品旅館、宏華國際(中華子公司)、北大消防安全設備、臺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臺北市私立慈濟居家長照機構,共計26家企業。

勞動局高寶華局長表示,市民交通好朋友「微笑單車」本週持續熱烈招募中!調度專員早/晚班月薪33K起、夜班39K起,調度計時人員時薪最高205元,除了另計加班費外,還有油資補助及外勤獎勵等,現場面試的時間地點就在11月7日北投站、11月9日信義站舉行,工作內容單純,不拘學、經歷,歡迎具有機車或汽車駕照的朋友們踴躍面試,卡位離家近的工作職缺,深入鄰里,共創環保節能,便利智慧的交通環境。

本週徵才高薪排行榜,首推「Tomod’s三友藥妝」藥師,正職月薪上看78K,兼職時薪550元,有藥師證照者千萬不要錯過。此外,薪資上看5萬元的職缺,有餐飲業「添好運」店經理薪資61K,「鼎泰豐」料理廚師薪資57K、「星聚點」廚務人員薪資51K,「北大消防安全設備」機電保養薪資也祭出50K高薪。

就服處指出,本週「疫後改善缺工擴大就業方案」職缺薪資分別為「添好運」外場服務員、洗碗員、學徒32K起;「星聚點」日班外場45K、夜班外場51K、吧廚/廚務人員45K起;「乾杯」正職店員33K起、計時社員時薪180元起;「錢櫃(忠孝分公司)」中班正職41.5K、吧台正職30.5K;「三澧」內外場正職35K起、內場兼職時薪200元起。民眾經就服站專案推介錄用後,除了原有薪資外,最長可領12個月之「專案缺工就業獎勵」(一般身分失業勞工全職每月6,000元;中高齡等特定對象失業勞工全職每月1萬元、部分工時每月5,000元),有意從事餐飲業的朋友們,可以把握此加薪大好機會!

本週其他徵才廠商,在長照機構方面有「臺北市私立慈濟居家長照機構」誠徵個案管理師月薪上看42K及居家服務員時薪可達440元、「臺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除了持續招募照顧服務員以外,亦提供工作單純有彈性之庶務工友等職缺。在內勤職缺方面,則由「星聚點」釋出採購資深專員薪資可達44K、機電技術人員43K、內勤客服人員42K;另外,「宏華國際」亦釋出機務、維運工程師等職缺,想跨足資訊系統而無經驗者,可把握現場直接面試的機會,在歲末超前佈署搶得薪機!

就服處強調,本週現場徵才活動地點,11月6日在景美站,11月7日在內湖站、北投站、西門站、南港東明青銀站舉辦,11月8日在信義站、景美站、西門站舉辦,11月9日在艋舺站、信義站、西門站、南港東明青銀站舉辦,11月10日在景美站、西門站舉辦,除11月8日信義站下午1時開始,其餘活動時間皆為下午2至4時。勞動局篩選之優質廠商,本年度在本市皆無發生重大勞資爭議、違反勞動法令且情節重大,或發生無薪假等狀況,求職朋友可放心面試。

就業媒合服務完全免費,參加即可面試!活動相關訊息請洽台北就業大補帖(OKWORK)網站,查詢徵才活動行事曆或電詢就業服務專線(02)2308-5231。
  • 賺錢做環保,微笑單車急徵調度員! 北市企業千餘缺,高薪徵才等你來
  • 賺錢做環保,微笑單車急徵調度員! 北市企業千餘缺,高薪徵才等你來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