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1-19 | 台北市政府

北市企業近千優職,搶先卡位! 打造台灣電巴,邀您開啟綠能薪旅程

找工作嗎?北市企業釋近千優質職缺,等您來卡位!臺北就業服務處11月21日至11月24日邀集24家國內知名廠商,共釋出953個工作機會,包括汽車製造、電器維修、藥妝、門市零售、餐飲旅宿、休閒娛樂、居家長照業等,工作職缺多元,歡迎社會新鮮人、求職、轉職、中高齡及二度就業需求的民眾,親臨臺北市各就業服務站參加現場徵才活動。

本週徵才廠商有三友藥妝(Tomod’s)、台灣無印良品、歐立食品(聖瑪莉、三隻貓頭鷹)、星聚點、長珍茶行(Tea-top)、珍豪茶行(Tea-top)、三商餐飲、和德昌(麥當勞)、普祺樂、頂呱呱、美食達人(85度C)、仙妮蕾德(茹曦酒店)、大潤發、台灣樂天皇朝、錢櫃、乾杯、臺北市私立幸福時光居家長照機構、老優雅餐飲、成運汽車、一之軒、福泰國際旅館、松樂科技、三商家購(美廉社)、美商德盟全球凱展台灣分公司(CDS),共計24家企業。

勞動局高寶華局長表示,響應全球淨零排放的趨勢,台灣電巴國家隊成員「成運汽車」也來徵才囉!本次徵才釋出10名採購專員、5名材料研發工程師及2名海外銷售部業務助理等職缺,且月薪皆在4萬元以上,歡迎對電動車市場有興趣的朋友們,把握現場深入交流的機會,搶得先機。

本週徵才高薪排行榜,藥妝零售業「Tomod’s三友藥妝」,正職藥師月薪上看78K,兼職時薪550元,有藥師執照者敬請把握。另外,本週新進企業「臺北市私立幸福時光居家長照機構」全職居服員也上看50K,兼職時薪220元起,且在臺北市有多個工作地點可以選擇;餐飲業「台灣樂天皇朝」徵四級點心師傅開出49K,旅宿業「福泰國際旅館」徵業務部專員/主任上看48K,此外還釋出工程部經理、主任、技術員等高薪職缺,高中以上即可應徵,想實現長才者務必把握。

就服處指出,本週「疫後改善缺工擴大就業方案」職缺薪資分別為「星聚點」吧廚日班36K、夜班42K;「頂呱呱」東京油組總本店全職服務員33K起、炸雞全職服務員29K起;「茹曦酒店」房務員30K起;「台灣樂天皇朝」廚師助理38K;「錢櫃」吧台、日班正職30K起、夜班36K、中班41K;「乾杯」正職店員33K起、計時時薪180元起。民眾經就服站專案推介錄用後,除了原有薪資外,最長可領12個月之「專案缺工就業獎勵」(一般身分失業勞工全職每月6,000元;中高齡等特定對象失業勞工全職每月1萬元、部分工時每月5,000元),有意從事旅宿餐飲業者,可以把握此加薪的大好機會!

本週其他新進廠商,「85度C」徵儲備組長、幹部、副店、店長,歡迎想挑戰管理職的朋友們踴躍應徵;松雅集團「松樂科技」誠徵外勤維修工程師,平日喜歡動手維修家電,或有強烈學習企圖心者,可以把握現場直接面試的機會。另外,本週外商公司有受到大家喜愛的日系品牌「無印良品」招募門市、餐廳人員33K起,「CDS美商德盟」持續招募時薪制正職展示專員,負責在好市多北投店等展售,到職時薪即達220元起,每年還有考核調薪的機會,樂於與人分享商品者,不要錯過。

就服處強調,本週現場徵才活動地點,11月21日在西門站、南港東明青銀站、內湖站舉辦,11月22日在西門站、景美站舉辦,11月23日在西門站、南港東明青銀站、信義站、北投站、艋舺站舉辦,11月24日在北投站舉辦,活動時間皆為下午2至4時。勞動局篩選之優質廠商,本年度在本市皆無發生重大勞資爭議、違反勞動法令且情節重大,或發生無薪假等狀況,求職朋友可放心面試。

就業媒合服務完全免費,參加即可面試!活動相關訊息請洽台北就業大補帖(OKWORK)網站,查詢徵才活動行事曆或電詢就業服務專線(02)2308-5231。
  • 北市企業近千優職,搶先卡位! 打造台灣電巴,邀您開啟綠能薪旅程
  • 北市企業近千優職,搶先卡位! 打造台灣電巴,邀您開啟綠能薪旅程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