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3-12-24 | 台北市政府

年節打工看這裡,台北花卉來徵才 北市徵才679,錯過沒來等明年

寒假將至,想要賺自己的紅包錢嗎?臺北就業服務處12月25日至12月29日邀集20家國內知名廠商,共釋出679個工作機會,包括花卉產銷、自行車租賃、電子製造、物業管理、餐飲旅宿、門市零售、休閒娛樂、居家長照業等,工作職缺多元,歡迎社會新鮮人、求職、轉職、中高齡及二度就業需求的民眾,親臨臺北市各就業服務站參加現場徵才活動。

本週徵才廠商有北大消防安全設備、台北花卉產銷、星聚點、臺北市私立聯承居家長照機構、統康生活事業、微笑單車(YouBike)、臺北市私立惠安居家長照機構、錢櫃、良品嚴選(洪瑞珍三明治)、歐立食品(聖瑪莉)、歐奇餐飲、敦謙國際、和德昌(麥當勞)、台灣卡多摩嬰童館、家城(漢堡王)、稻荷餐飲(一禾堂麵包、穗科手打烏龍麵)、三商餐飲(三商巧福)、臺北市私立佳醫居家長照機構、凱明、安橋公寓大廈管理等,共計20家企業。

勞動局高寶華局長表示,因應年節的到來,位於內湖的「台北花卉產銷公司」也來徵才囉!本次徵才共釋出90個職缺,其中85名為節前短期工讀生,負責花卉理貨及搬貨作業或交通引導,還招募物流管理士、晨間分貨員、盆花工讀生,高中以上即可應徵,想找寒假工讀的朋友們,不要錯過12月26日在南港東明青銀站直接面試的機會!

此外,市民交通好朋友「微笑單車」持續招募調度專員!早/晚班月薪33K起、夜班39K起,調度計時人員時薪最高205元,除另計加班費外,還享油資補助、外勤獎勵、夜班及技能津貼等福利。工作內容單純,且不拘學、經歷,現場徵才就在12月27日西門站、12月29日北投站舉行,歡迎具備機車或汽車駕照的朋友們踴躍面試。

此外,本週新進企業「安橋公寓大廈管理」將在12月29日於北投站大舉徵才,其中豪宅、101商場、百貨、大巨蛋保全月薪上看45K,還招募百貨賣場、醫院清潔員、傳送員等職缺,現場共釋出68個工作機會,且在臺北市有多個工作地點,想卡位離家近的工作機會,就趁現在!

就服處指出,本週「疫後改善缺工擴大就業方案」職缺薪資分別為「星聚點」、內場吧檯廚務日班36K、夜班42K;「錢櫃」夜班服務生36K、中班41K。民眾經就服站專案推介錄用後,除了原有薪資外,最長可領12個月之「專案缺工就業獎勵」(一般身分失業勞工全職每月6,000元;中高齡等特定對象失業勞工全職每月1萬元、部分工時每月5,000元),有意從事旅宿餐飲業的朋友們,可以把握此加薪大好機會!

本週其他職缺有「北大消防安全設備」徵機電保養員月薪上看50K、行政繪圖36K、工務助手35K;「凱明」徵AOI工程師開出35K;「台灣卡多摩嬰童館」徵會計專員開出42K、採購專員35K起;「稻荷餐飲」徵麵包二手42K、採購專員38K等,現場徵才職缺多元,把握直接與企業交流的機會,搶得先機!

就服處強調,本週現場徵才活動地點,12月25日在景美站舉辦,12月26日在南港東明站、內湖站舉辦,12月27日在西門站舉辦,12月28日在信義站、艋舺站、南港東明站舉辦,12月29日在北投站舉辦。上述活動時間為下午2至4時。勞動局篩選之優質廠商,本年度在本市皆無發生重大勞資爭議、違反勞動法令且情節重大,或發生無薪假等狀況,求職朋友可放心面試。

就業媒合服務完全免費,參加即可面試!活動相關訊息請洽台北就業大補帖(OKWORK)網站,查詢徵才活動行事曆或電詢就業服務專線(02)2308-5231。
  • 年節打工看這裡,台北花卉來徵才 北市徵才679,錯過沒來等明年
  • 年節打工看這裡,台北花卉來徵才 北市徵才679,錯過沒來等明年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