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2-20 | 台北市政府

北市圖3/2「學藝術,去荷蘭!」線上留學講座分享

臺北市立圖書館留學資料中心於3月2日(六)10時30分邀請畢業於荷蘭萊登大學藝術與文化研究型碩士王升含講師,分享藝術學群至荷蘭留學的獨特性以及接觸多元的博物館和美術館資源;荷蘭的教育體系、在地學習經驗、留學期間師生關係的建立及荷蘭風土民情與異國文化;最後談及未來發展留在荷蘭就業或回臺灣藝術圈就職之選擇。歡迎計劃留學的學生、正在留學的學生與一般民眾連線參與!

荷蘭留學在英語授課國家中,費用相對較為低廉,教學質量高,吸引許多年輕學子前往就讀。本場講座藉由講師經驗分享了解在荷蘭就讀藝術領域的環境與現況,以及在荷蘭尋找藝術生涯發展的機會,讓有意赴荷蘭留學的民眾能更有明確的準備方向。(本講座不特別錄影,欲參加者請把握機會!)

會議時間:3月2日(六)10:30至12:00

會議連結:Google Meet線上視訊會議室

詳情請洽(02)2707-1008,請事先報名與提問,活動當週將寄email給予線上會議連結資訊,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DbLQyM3WtzKvAq8Q6

因參與名額有限,報名前請先確認是否能如期參加,以免占用名額、影響他人報名權益。

  • 北市圖3/2「學藝術,去荷蘭!」線上留學講座分享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