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10 | 台北市政府

招募YouBike里民小幫手 北市就服徵才列車再啟動

「微笑單車」擴大徵才,想工作離家近的朋友們,手刀快來!3、4月於北市各就服站巡迴徵才,本週二(3/12)北投就服站、週四(3/14)艋舺就服站、週五(3/15)景美就服站招募調度人員、維護人員及客服人員。調度早/晚班月薪34K起、夜班40K起,調度計時人員190元起薪,排班滿100小時,時薪自200元起跳,另有多項時薪加碼獎勵,歡迎加入。

臺北市就業服務處3月11日至3月15日邀集12家國內知名廠商,包括餐飲、零售、照顧服務業、視聽及視唱業、支援服務及教育業,合計12家企業、668個工作機會,歡迎求職、轉職需求民眾,親臨臺北市各就業服務站參加徵才活動。

本週徵才廠商有和德昌(麥當勞)、忠孝居家長照機構、三商家購(美廉社)、微笑單車(YouBike)、馥餘實業(西雅圖咖啡)、台灣松屋餐飲、台灣吉野家、錢櫃企業、台灣知識庫、瑞兆居家長照機構、寶雅國際、這一鍋餐飲,共計12家企業。

勞動局高寶華局長表示,本週徵才高薪排行榜首推教育業「台灣知識庫」,雲端課程諮詢顧問60K、數位行銷(電商營運) 50K;另主管職缺有零售業「寶雅國際」儲備店經理47K;視聽及視唱業「錢櫃企業」中班儲備幹部45.5K;餐飲業「這一鍋餐飲」營運、廚務儲備幹部41K及「台灣松屋餐飲」儲備副店長/店長40K。

全方位整合實體與虛擬通路,打造有教無類的文化教育最佳品牌「台灣知識庫」主要產品業務為兒童基礎教育創意開發、大學、研究所升學書審口試輔導、美語進修、升學與公職國營輔考、電子商務與app開發等,釋出高薪40K的職缺有課程諮詢師、行政櫃台/櫃台客服、儲備幹部、課程企劃專員、雲端課程諮詢顧問、數位行銷等,歡迎善於溝通交流、樂於學習分享、力求傳動創造知識價值、有相關學經歷的求職朋友前來挑戰自我。

就服處指出,本週「疫後改善缺工擴大就業方案」職缺薪資為「錢櫃(忠孝店)」中班服務生42.5K、夜班服務生37.5K、時薪人員183-203元。民眾經就服站專案推介錄用後,除了原有薪資外,最長可領12個月之「專案缺工就業獎勵」(一般身分失業勞工全職每月6,000元;中高齡等特定對象失業勞工全職每月1萬元、部分工時每月5,000元),有意從事旅宿餐飲業的朋友們,可以把握此加薪大好機會!

就服處強調,本週現場徵才活動地點,3月11日在景美站舉辦,3月12日在北投站舉辦,3月13日在西門站、內湖站舉辦,3月14日在艋舺站、南港東明站、西門站舉辦,3月15日在西門站、景美站舉辦,活動時間皆為下午2至4時。勞動局篩選之優質廠商,本年度在本市皆無發生重大勞資爭議、違反勞動法令且情節重大,或發生無薪假等狀況,求職朋友可放心面試。

就業媒合服務完全免費,參加即可面試!活動相關訊息請洽台北就業大補帖(OKWORK)網站,查詢徵才活動行事曆或電詢就業服務專線(02)2308-5231。
  • 招募YouBike里民小幫手 北市就服徵才列車再啟動
  • 招募YouBike里民小幫手 北市就服徵才列車再啟動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