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20 | 台北市政府

青發家教中心75期親密互動我和你-婚姻教育系列課程 即日起開放報名

臺北市青少年發展暨家庭教育中心第75期「親密互動我和你」婚姻教育系列課程開始囉!課程包含學習親密關係、情感溝通技巧、性別平等、人際互動等多元的主題,即日起歡迎到青發家教中心報名網站(網址:https://reurl.cc/xLmEA5 )進行報名及獲得更多課程內容資訊,讓我們一起來感受如何用有趣的方式學習親密關係的經營。

第75期「親密互動我和你」系列課程,於4月18日至6月13日(週四)19:00~21:30共有9堂不同主題課程,分別以桌遊、團體討論、演講座談等多元的方式進行,透過每週不同主題課程的層層堆疊及相互交流分享,讓參與者能更深入了解自己,也能更加認識婚姻及情感的相處之道。

豐富且有趣的婚姻教育課程內容即日起開放報名至4月8日止,歡迎即將步入婚姻、新婚夫妻、交往中的情侶及對課程主題有興趣的朋友報名參加,另有關青發家教中心其他活動課程亦歡迎至官網(https://ydfe.gov.taipei ),或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CYDFans )按讚即可收到第一手資訊。

  • 青發家教中心75期親密互動我和你-婚姻教育系列課程 即日起開放報名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