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3-20 | 台北市政府

春天來了 為按摩小站妝點新意 臺北市補助視障按摩據點最高30萬元!

臺北市政府勞動局為使視障按摩據點更具有競爭力,113年度持續提供視障按摩據點設施設備補助,凡設立地點位於臺北市,不論是新設立、已設立未曾申請補助或是曾申請已補助超過3年有意更新的視障按摩院、按摩小站等都可提出申請。


勞動局局長高寶華表示,本市之視障按摩師皆接受過1000小時以上的訓練,且都領有按摩技術證照,相對於坊間的一般按摩,更具專業性,但除了專業之外,按摩的環境也不容忽視,故提供了此項視障按摩據點設施設備補助,期以打造更舒適的按摩空間,以提升其市場競爭力,吸引消費者前來。


有關視障按摩據點的補助項目,包括營業所需的裝潢或設施設備,例如:招牌、冷氣、按摩床(椅)、空氣清淨機…等,補助額度依同一時間排班最多人數計算給予補助,視障按摩師4人以下最高補助20萬元,5至6人每案最高補助25萬元,7人以上每案最高補助30萬元。歡迎本市符合補助資格且有需求之業者,把握機會踴躍提出申請。申請文件請以掛號郵寄至臺北市勞動力重建運用處(地址:108220臺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101號5樓)。


申請相關規定和表單,可逕至臺北市勞動力重建運用處網站查詢及下載(https://fd.gov.taipeihttps://fd.gov.taipei/首頁/業務服務/身心障礙者就業服務/相關資源/視障就業相關推廣/按摩據點輔導營運管理),同時歡迎於臺北市政府市民服務大平臺採用線上申請https://service.gov.taipei/Case/ApplyWay/201907260429。如有相關問題亦可電洽02-23381600分機5104詢問。

  • 春天來了 為按摩小站妝點新意 臺北市補助視障按摩據點最高30萬元!
  • 春天來了 為按摩小站妝點新意 臺北市補助視障按摩據點最高30萬元!
  • 春天來了 為按摩小站妝點新意 臺北市補助視障按摩據點最高30萬元!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