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3-27 | 台北市政府

娃娃機店偽裝密室開賭,大安警攻堅查緝,逮5人查扣22萬餘元

大安分局和平東路派出所日前接獲情資,本轄泰順街一帶有選物販賣機店以合法掩護非法,在店內暗房行賭博之實,利用通訊軟體群組邀約熟客,並以監視器監控出入人員,企圖規避稽查。

查游姓主嫌將選物販賣機台改裝為擲骰子換獎金,將夾物改為放入骰子的壓克力方框,每夾玩一次投幣100元到200元不等,業者在機台貼出擲骰換獎金的玩法,以最多的9骰機台為例,依骰子同色或同數的多寡,可換取新臺幣9000至最高30萬元獎金,吸引不少賭客上門。

經多日蒐證掌握該選物販賣機營業場所有門禁、賭博事實,向臺北地檢署及臺北地方法院聲請核發拘票、搜索票獲准。日前強勢破門查緝,當場逮捕4名賭場工作人員、1名賭客,並查扣新臺幣22萬3200賭資、27塊主機板等犯罪所得、所用之物,全案依刑法賭博罪、電子遊戲場業管理條例案移送臺北地檢署偵辦;另違法使用場所部分,併函請臺北市政府社會局、商業處等相關目的事業主管機關裁處。

大安分局呼籲,賭博行為對社會治安負面影響甚鉅,警方絕不容許非法經營賭博,亦杜絕以申請設立合法營業場所為名從事非法賭博行為,警方絕對強力執行「掃蕩賭博」工作,以穩定社會治安,提供市民優質的生活環境。

  • 娃娃機店偽裝密室開賭,大安警攻堅查緝,逮5人查扣22萬餘元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