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3-31 | 台北市政府

高薪7萬北市企業清明連假前快閃徵才

臺北市就業服務處所屬各就業服務站,清明連假前4/2及4/3邀集9家廠商,共提供461個工作機會,高薪可達7萬,歡迎求職、轉職、銀髮長者、壯世代、新住民及二度就業之民眾,至臺北市各就業服務站參加現場徵才活動。


本週徵才廠商有統一超商、特力屋、美商德盟全球凱展、全家便利商店、新加坡商傲勝(OSIM)、台灣吉野家、大巨星企業(大巨星港式飲茶)、和德昌(麥當勞大安羅斯福餐廳)、中興保全,共9家企業參加。有興趣的民眾可踴躍參與,把握直接與雇主面試的機會,展現自身的優勢,獲得就業機會。


勞動局高寶華局長表示,實體零售業去(112)年營收年增率成長驚人,隨著消費人潮回流,業者盤點人才所需,積極進行人力佈局,本週零售實體通路業者釋出284個工作機會,佔本週總職缺六成,其中銷售渠道以各大百貨公司為主的「新加坡商傲勝全球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OSIM)」的銷售人員高薪達 70K。


此外,統一超商、全家便利商店、美商德盟(美式賣場展售專員)、特力屋除釋出正職職缺多名,錄取者可透過公司專業數位化的訓練,培育顧客服務能力、強化自身的職能;又營業據點多,部份工時上班彈性,無工作經驗也歡迎,喜歡接觸人群,對銷售經營有興趣的求職民眾,一同投件面試加入零售通路龍頭。


臺北市就業服務處表示,台灣吉野家儲備幹部、大巨星港式飲茶櫃檯人員高薪40K,和德昌(麥當勞)外送計時人員時薪183元,每一訂單,機車補助20元,單月達標趟次還有高額獎金,餐飲業提供員工餐(部份免費)、員工制服、國定假日雙倍時薪等福利,還有流暢的升遷管道,歡迎對餐飲有興趣的求職民眾加入工作行列。


企業快閃加碼,本週職缺中40K以上工作機會數有100個之多,其中保全業領導品牌-中興保全科技,釋出服務工程師、業務專員及客服人員三個職缺,月薪均 40K以上,服務工程師最高可達50K,其中業務職無經驗可、提供穩定客源、年薪 14 個月,北漂者還提供員工宿舍。而客服人員方面,只負責客戶售後服務及問題諮詢、純內勤線上客服,非電銷工作。


就服處強調,本週現場徵才的活動地點,4月2日在北投站、內湖站舉辦,4月3日在西門站、景美站、艋舺站舉辦,上述活動時間皆為下午2至4時。勞動局篩選之優質廠商,本年度在本市皆無發生重大勞資爭議、違反勞動法令且情節重大或發生無薪假等狀況,求職朋友可放心面試。


就業媒合服務完全免費,參加即可面試!活動相關訊息請洽台北就業大補帖(OKWORK)網站,查詢徵才活動行事曆或電詢就業服務專線(02)2308-5231。

  • 高薪7萬北市企業清明連假前快閃徵才
  • 高薪7萬北市企業清明連假前快閃徵才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