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4 | 台北市政府

保生文化祭開鑼儀式 北市警聞聲前來宣導

為展現臺灣蓬勃的文化生命力,財團法人臺北保安宮於113年4月13日舉辦「2024保生文化祭開鑼式」,並邀請蔣萬安市長蒞臨現場共襄盛舉;臺北市政府警察局「打詐臺北隊」為持續守護市民財產,特別結合該活動辦理「識詐宣導」,以期提升民眾識詐防禦能力。

今年保生文化祭在開鑼式後便會展開相關系列活動,包括宴王祭、家姓戲傳統戲曲匯演、藝陣踩街遊行、過火、放火獅、健康義診、寫生比賽、古蹟導覽、雲衷合唱團演出等,活動類型多樣,呈現臺灣的多元面貌;另為鼓勵對國內醫療有重要貢獻的醫師與醫療機構,大龍峒保安宮將於113年6月29日頒發「保生醫療奉獻獎」,並邀請「醫聲室內樂團PCOT」演出助陣。

詐騙手法日新月異,雖然民眾大多已對常見的詐騙老梗有一定的認識,然而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不肖人士總能設計全新的詐騙話術,騙取民眾辛苦賺來的血汗錢;打詐臺北隊向民眾呼籲,為保障自身財產安全,可加入「165防騙宣導」LINE官方帳號,隨時汲取全新的反詐資訊,若發現疑似詐騙之情事,更可善用165全民防騙網之檢舉功能,警民齊心共同打詐。

  • 保生文化祭開鑼儀式 北市警聞聲前來宣導
  • 保生文化祭開鑼儀式 北市警聞聲前來宣導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