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1-05 | 台灣好新聞

選戰趨白熱化 陳昆和曾文競選總部成立3000民眾出席力挺

記者李文生/台南報導

選戰趨白熱化 陳昆和曾文競選總部成立3000民眾出席力挺

距離明年1月13日的立委選舉只剩不到70天,各參選人紛紛成立競選總部聚集人氣。台南市第二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陳昆和於5日在麻豆區新生北路、中正路口廣場,舉辦曾文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約3000位民眾出席力挺。陳昆和提出團結台灣推動藍綠大和解、市政建設回歸曾文溪兩側、麻豆交通全面性提升優化、良性競爭籲對手回應挑戰等4大主張,呼籲民眾為了更好的發展,請慎選候選人,不要盲目或再被騙了。

選戰趨白熱化 陳昆和曾文競選總部成立3000民眾出席力挺


陳昆和曾文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成功大學許忠信教授、前台南縣長蘇煥智、成功大學退休教授楊澤泉、南縣區漁會理事長李武龍、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林進旺、台南市議員尤榮智、退休校長程耀煌等多人上台向民眾提出訴求指出,長期來麻豆等溪北地區的發展被邊緣化,呼籲終止藍綠對立,還給民眾祥和社會。期盼民眾能客觀評比各候選人品格、政見與過去的問政表現,再投下神聖一票,不要再因錯誤抉擇而被下一代笑我們笨。

選戰趨白熱化 陳昆和曾文競選總部成立3000民眾出席力挺


陳昆和提出的四大訴求,分別為一、團結台灣,推動藍綠大和解,前總統陳水扁對台灣的政黨輪替與民主發展有其重要貢獻,比較南韓尹錫悅總統特赦李明博前總統、菲律賓艾若玉總統特赦艾斯特拉達前總統等國外先例,2024年選出的新任總統代表應宣佈給予特赦,促成全國團結,朝野集思廣益,共同解決台灣面臨的國際情勢與國內各種重大議題。

二、市政建設回歸曾文溪兩側,推動市政中心盡速遷至曾文溪兩側合適用地,台灣首府大學校地是均衡溪南、溪北發展非常適合的地點。三、麻豆交通全面性提升優化,全力爭取麻豆謝厝寮入南科的跨曾文溪生活機能大橋。開闢東外環道路銜接新生北路,完整麻豆外環系統。完成麻豆北側路網,沿84號道路向西側闢建兩側側車道,貫通連接學甲的平面側車道,提升麻豆縱橫向交通疏導分流。

四、良性競爭籲對手回應挑戰,針對他提出的111年上半年執行中台南市重大交通建設,溪南1398億,溪北0元、山區0元的文宣,請競選對手提出具體回應。不要再顧左右而言他,東拼西湊,記得圓1次謊言要用多次謊言的必然道理,不要愈說愈不明白。也請說明市政發展失衡現況,5年任期為選區做了些什麼,更不要用溪南的建設來騙溪北民眾。

更多新聞推薦
打造台灣淨零人才 全國首創實體淨零學院高市揭牌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