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1°
( 32° / 29° )
氣象
2023-11-12 | 台灣好新聞

游顥本命區競總成立 許淑華、張麗善、洪秀柱力挺

記者扶小萍/南投報導

游顥本命區競總成立 許淑華、張麗善、洪秀柱力挺
游顥竹山競總成立不少中央好友都來相挺。(游顥服務處提供)

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游顥竹山聯合競選總部11日成立,現場超過3千5百鄉親齊聚,相挺高呼凍蒜加油,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呼籲地方在相隔23年後,一定要讓竹山產生一席立委為地方服務。南投縣長許淑華請大家支持游顥進入中央才能讓地方到中央共同配合,打造南投縣為最友善的城市。

包括國民黨前主席暨青雁基金會董事長洪秀柱、南投縣長許淑華、雲林縣長張麗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立委林為洲、立委吳育仁、立委蔡錦隆、竹山在地前立委(也是省議員)張明雄、南投議員蔡孟娥、新北議員陳偉杰、新竹市議員林慈愛與黨籍中常委、中央委員、全國黨代表等許多人士都到場,肯定游顥一直以來服務精神可佩。

游顥本命區競總成立 許淑華、張麗善、洪秀柱力挺

許淑華陪同游顥進場受到鄉親歡呼。(游顥服務處提供)


青雁基金會董事洪秀柱讚游顥「愛鄉愛土、重情重義」,呼籲務必要讓竹山時隔23年再出一席立委。洪秀柱表示:「民進黨執政8年為所欲為糟蹋百姓,民進黨赴大陸叫交流,國民黨就稱作賣台。然而綠能你不能,民進黨執政的結果就是吃美豬、買武器、要打城鎮戰,沒有把人民的生命、生活當一回事,因此一定要選能讓社會安定、讓百姓安心、讓生活安全的立委!」

游顥本命區競總成立 許淑華、張麗善、洪秀柱力挺

洪秀柱說竹山要選出一席立委為地方服務。(游顥服務處提供)


張麗善縣長說:「雲林縣與南投縣一樣是面臨高齡化、少子化的農業縣,更需重視醫療與長照政策,目前六都65歲以上都免健保,民進黨高喊全島一命,但南投縣不僅無免健保,醫療資源也嚴重缺乏,呼籲鄉親讓游顥進入立法院爭取中央資源,不要讓南投縣民做二等公民!讓游顥來當南投與雲林的最佳橋樑。」

游顥本命區競總成立 許淑華、張麗善、洪秀柱力挺

張麗善說南投雲林要一家親,讓游顥進中央做橋樑。(游顥服務處提供)


南投縣長許淑華授旗給立委參選人游顥,呼籲縣政推動需要地方議會與中央共同支持,南投需要一位不僅對立法院事務運作熟悉,更需要對地方需求了解的立委,未來與縣府共同合作,將南投縣打造成最友善的城市。

游顥表示:「過去4年在南投縣議會致力提案並推動地方政策:包括台灣好行、敬老愛心卡搭公車、垃圾去化問題等。反觀民進黨執政期間,不僅是先前的口罩、疫苗、萊豬民生恐慌,浪費人民納稅錢,現有進口蛋過期銷毀,全民買單浪費4億多公帑,地方立委應反映人民心聲,然對手蔡培慧因黨意包袱不敢監督,甚至還稱讚陳吉仲是最專業的農業部長,實非南投縣民之福。」游顥也請大家支持政黨輪替,讓南投完整藍天,讓立委與許淑華縣長一同為南投發展成為宜居城市。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