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3-11-18 | 台灣好新聞

立委陳素月競總成立 現場湧入近五千位支持者

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立委陳素月競總成立 現場湧入近五千位支持者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及立法委員候選人陳素月競選總部於18日在員林市成立,由國民代表黃炯明、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主持,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彰化市市長林世賢、彰化縣黨部主委楊富鈞、新芽連線議員楊子賢、藍駿宇、劉珊伶、張欣倩、洪騰明、政治評論家余莓莓,以及其他代表與多位鄉親也蒞臨現場共同力挺,現場湧入近五千位支持者,一同搖旗吶喊高呼凍蒜,展現對素月委員的熱情支持。

蘇貞昌指出,自台灣隊上任以來,不僅成功抵抗武漢肺炎守護台灣,阻絕豬瘟守護彰化肉圓,台灣GDP更是成長超過6兆新台幣,遠超全球平均,總決算賸餘連續四年突破1千億,台商回流投資也已經超過2兆元。各種數據都在顯示台灣經濟越來越好,也因為台灣經濟有改善,所以能夠繼續推動更多建設,像是編列前瞻基礎設施預算、長照經費增長13倍、推動中小學班班有冷氣、300億擴大租金補貼、高中大學生學雜費減免、零到六歲國家養、育兒津貼加倍等,因此毫無疑問,台灣隊絕對是值得信賴的執政第一品牌。

立委陳素月競總成立 現場湧入近五千位支持者


立法委員陳素月說,過去八年,台灣在民進黨中央地方團隊合作下,成功度過許多艱難的挑戰。2018年,來自中國的非洲豬瘟讓周圍九個國家完全淪陷,但台灣成功守住豬瘟,讓台灣從口蹄疫區除名;2019年,中國武漢肺炎爆發後,台灣在第一時間成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力抗中國病毒,成功守住台灣成為全球防疫模範生;2023年,台灣的境外假訊息,連續十年蟬聯全球第一,台灣也努力澄清對抗認知作戰。面對中國的各種侵擾,台灣隊仍屹立不搖,堅定守護台灣的主權及民主自由,因此懇請大家,明年1月13日繼續支持台灣隊。

立委陳素月競總成立 現場湧入近五千位支持者


彰化市市長林世賢表示,除了總統票投賴清德,政黨票投民進黨外,立委票更是一定要投給最認真骨力的陳素月委員,素月委員在第十屆立委任內獲得公督盟、口袋國會評選為交通委員會優秀立委,是真正專業的民意代表。任內提案通過育兒津貼取消排富、家庭看護移工遞補由三個月縮短為一個月等等。對於彰化的建設和經費,也總是積極認真向中央爭取預算,這樣認真骨力的立委,懇請大家繼續支持。

立委陳素月競總成立 現場湧入近五千位支持者


陳素月委員輔選下全員當選的新芽連線五位議員也到場力挺,一同細數素月委員替彰化爭取的建設與貢獻。楊子賢議員指出,陳素月委員在交通委員會多次質詢,要求中央全力支持東彰快速道路建設,目前預計將在明年底正式全線通車!洪騰明議員提及,素月委員也爭取台76線延伸至二林,使交通更加順暢;張欣倩議員指出,素月委員爭取補助9474萬元的員林市社福大樓即將完工,讓彰化長輩能安心地受到照顧;藍駿宇議員說明,素月委員替彰化國中小學爭取4.86億元預算,使操場、教室與廁所都得到整修;劉珊伶議員補充,素月委員爭取校園智慧網路建置、數位人才培育計畫等補助5.58億元,讓彰化的孩子享有充分的學習資源。

陳素月委員最後強調,她上任立委以來秉持專業問政、用心服務的精神,恪守職責為民發聲,不分黨派盡心盡力為彰化服務,對於彰化的各項建設與政策的經費也都是不遺餘力全力爭取。作為彰化縣的民意代表,她一定不會愧對鄉親們的期待,支持陳素月、也繼續支持臺灣隊,讓賴清德當選、國會過半,讓她在中央和臺灣隊一起合作,讓彰化縣能夠更加蓬勃發展。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