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09 | 台灣好新聞

顏寬恒成立大肚後援會 強調不畏懼對手抹黑力拚勝選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

顏寬恒成立大肚後援會 強調不畏懼對手抹黑力拚勝選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顏寬恒9日在大肚成立後援會,現場人潮絡繹不絕,包含南投縣長許淑華、台中副議長顏莉敏、市議員林昊佑、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大肚農會總幹事趙信賓皆到場,超過2000人為顏寬恒助陣,展現團結氣勢。顏寬恒劍指對手陣營,因目前支持者團結氣勢振作,對手再度想用抹黑手法企圖影響選情,呼籲支持者遇到不法情事一定要做下紀錄,端正選風遏止任何造謠抹黑的可能。

顏寬恒9日上午舉辦大肚競選後援會成立大會,現場湧入2000多人相挺,陳淑冠老師舞團帶動唱《飛龍在天》等舞曲,支持者齊聲高喊「顏寬恒凍蒜!顏寬恒凍蒜!」氣氛十分熱烈。包括南投縣長許淑華、台中副議長顏莉敏、市議員林昊佑、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大肚農會總幹事趙信賓及多位企業、社團代表、地方仕紳均到場支持。

「顏寬恒凍蒜!顏寬恒凍蒜!」雙獅鼓團開道,大肚區王田、中和、福山等17里里長陪同顏寬恒大進場;顏寬恒授予後援會長趙秋森戰旗授戰旗,象徵旗開得勝;市議員林昊佑為顏寬恒披上彩帶,象徵信任與託付;南投縣長許淑華、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大肚農會總幹事趙信賓致贈包粽、鳳梨、青蒜等吉祥物,預祝高票當選。

大肚後援會長趙秋森也是大肚區農會理事長、前大肚鄉民代表會主席,他助講時喊出絕對高票勝利,今天預計1000人,湧入2000人,士氣如虹。他說,上周蔡英文總統來龍井輔選對手,稱全世界都在上架台灣,但為什麼60%的民意要下架民進黨?蔡當7年總統,邦交國剩下13國,小國總人口只有幾千人、幾萬人,只會做大內宣,籲下架民進黨、下架黨意立委。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說,他是以當父親心情,為孩子向鄉親懇託,他心懷感恩,感謝大肚鄉親的疼惜,支持他當選里長、市議員、省議員及立委,30年歲月一眨眼就過去了,並坦言他與顏寬恒父子努力不夠,這次顏寬恒堅強意志參選立委,籲鄉親當他後盾、靠山及助選員。

顏清標也說,對手是醫生出身,卻稱當立委不是只會跑攤,「我過去當立委,早上去台北立院開會問政,下午就趕回台中參加嫁娶等邀約,我的孩子比較古意,但他說得到做得到,拜託支持實在做代誌的子弟。」顏清標強調,立委職責是監督政府,對手心中卻只有黨意,籲將自己的子弟送到立院爭取建設經費、監督政府。

林昊佑站台時指出,前瞻建設基礎1年8800億元預算,高雄總人口比台中少,卻分到1265億元,台中只有拿到212億元,嘉義縣50多萬人也有243億元。為了地方發展,他自己立委,必須拜託楊瓊瓔、江啟臣才能與中央單位協調,對鄉親感到很不好意思,唯有地方到中央同一陣線的民代,才能為為地方建設發展奔走。

林昊佑說,他欽佩顏寬恒骨力勤走,過去1年多以來,地方任何大小活動都看到得他的身影,籲支持看得到、找得到的人。對手平常看不到,選舉才出現,這種立委不是我們需要的民代,傾聽民意、了解地方,才知道我們的需求,不是上電視講一講而已,籲支持顏寬恒高票當選。

許淑華稱讚顏寬恒為人客氣,服務做得很好,也爆料顏寬恒「很盧」,例如跨越台中、彰化的和美大橋建設,早在胡志強時代進行可行性評估,林佳龍將其擱置;盧秀燕上任後,經常接到顏寬恒電話拜託爭取經費補助,顏並與彰化縣長王惠美聯繫協調,經多方努力,促成和美大橋動工。

許淑華說,民進黨用盡國家機器、動用媒體力量鋪天蓋地抹黑打壓,這次再站出來挑戰,非常不簡單。她也提到,對手林靜儀是南投鹿谷人,擔任不分區立委時,民進黨要求她在地方設服務處,卻沒有任何服務,這樣要怎麼選區域立委?林不分區沒排上,就黯然跑去台北,不久之後空降到中二選區,「鄉親給你機會,要勤走基層,卻只會在臉書發表高論、只會批評作秀,讓她全心去做名嘴,地方服務推薦交給顏寬恒。」

顏寬恒表示,作為立法委員首重民意,現在正在競選的是區域立委,但對手總是把現職當作不分區立委在做,所作所為把黨意放在第一優先,他籲請各位鄉親想想「當面對雞蛋議題 、疫苗議題的時候,現職的立委是否有為人民爭取應有的權益?」

「聆聽民意才會知道要如何服務。」顏寬恒表示,前陣子大肚受小犬颱風影響,以致農作物受損,卻未被列入農業部第一波公告的救助地區。顏寬恒得知該狀況後,立刻替民眾發聲爭取,也成功納入第二梯次農損補助區域。另外,像是民眾期盼的大肚和美橋從爭取到推進開工,顏寬恒也都參與其中。未來,也會持續爭取推進生活圈4號大肚延伸線進度。

現場「顏寬恒凍蒜、顏寬恒加油」聲聲不斷,顏寬恒喊話鄉親,展現團結表達民意,要贏做事的機會、拼台中的未來,要鄉親與他一起為家鄉贏下這一戰。

更多新聞推薦
侯康台中競總開箱 苦等捷運鐘成亮點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