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2-10 | 台灣好新聞

民眾黨議員來相挺 祝國民黨馬文君高票當選

記者扶小萍/南投報導

民眾黨議員來相挺 祝國民黨馬文君高票當選
簡千翔議員贈送馬文君蒜頭祝福高票凍蒜。(記者扶小萍攝)

南投縣立委第一選區參選人馬文君10日於草屯大成街成立草屯競選總部,南投縣議會唯一的民眾黨議員簡千翔也出席盛會表示相挺國民黨籍的馬文君,強調他雖與馬文君不同政黨,但下架民進黨的心是一樣的,他並與多位助選的來賓都斥民進黨很會選舉卻不會治國,從排隊買口罩到排隊買雞蛋就可以感受,連個雞蛋都處理不了遑論執政,大家要讓民進黨下架,讓馬文君連任立委為地方爭取福祉。

馬文君10日上午成立草屯競總,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韓國瑜、前立委李勝峰、台中市長盧秀燕、南投縣長許淑華與多位議員等許多來賓都來站台助講。

民眾黨議員來相挺 祝國民黨馬文君高票當選

馬文君的兒子送鳳梨祝旺旺來。(記者扶小萍攝)


許淑華縣長為馬文君披彩帶,強力推薦馬文君的勤懇,強調南投國民黨的2席都要當選立委,前縣長林明溱執掌縣務之所以受到肯定,也是有馬文君與她任立委一同協助地方建設,為此希望這次國民黨的馬文君、游顥都能當選才能共同襄助縣長為南投努力。

民眾黨議員來相挺 祝國民黨馬文君高票當選

盧秀燕市長也來助講推薦馬文君是立院難得的立委。(記者扶小萍攝)


而民眾黨籍的議員簡千翔也上台贈送蒜頭助馬文君凍蒜,強調雖與馬不同黨但下架民進黨的心是一樣的。他說自己有三個理由支持馬文君,他自英國返台時就認識馬姐,在草屯創業時也受到馬姐的提攜與鼓勵,她對年輕人是非常照顧的,「老馬識途」是資深之意,讓有經驗的馬文君當選其經驗豐富定能為大家把關預算;第二點是「馬到成功」,馬文君的格局從國防到教育,都有自己的想法;第三點是「一馬當先」,民進黨不會治國但很會選舉,他是做醫療的非常清楚,在疫情期經常看到老人一手抱孫一手牽大的排隊買口罩,疫情後還是一抱小的一手牽大的去排隊買雞蛋,連雞蛋都做不好怎治國,他特別贈送馬文君三個支持她的理由三匹馬送給她,這次一定要讓馬文君高票當選。

最新政府消息新聞

延伸閱讀